《各位遊客請注意》黃宗澤、歐陽娜娜到齊

2019-08-23 14:20:45|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浙江衛視旅行觀察真人秀《各位遊客請注意》8月24日週六21:10繼續播出,本週將迎來新的團友與明星嘉賓,黃宗澤、歐陽娜娜首次踏上“徒步在貢嘎”與觀眾見面,而飛行嘉賓謝依霖的到來更帶來不一樣的歡樂。

  黃宗澤、娜娜揭開徒步貢嘎的神秘面紗

  當黃宗澤、歐陽娜娜帶著團員集合見面,也預示著這一屆的“遊客”終於到齊了!“徒步在貢嘎”可謂是這一趟跟團遊中最驚險刺激的旅行,遲遲現身也吊足了觀眾的胃口。

  景色在雲霧間忽隱忽現,在海拔超過6000米的貢嘎之上徒步,不僅是一趟驚奇之旅,更危機四伏。在尚未抵達貢嘎時,黃宗澤與歐陽娜娜都表示出了擔憂,“洗澡問題怎麼解決?”“洗手間有沒有?”“高原反應怎麼辦?”於是在成團之前,大家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帶上了各種必需品,黃宗澤連煮飯的調料都背入行囊,被誇“相當專業”。

  然而,徒步的路上仍舊狀況頻出,缺氧、高原反應讓團中不少成員流露出了後悔之意。究竟這一次貢嘎的自我挑戰能否順利完成呢?

  而另一邊,謝依霖的加入也讓“美好中國行”的團員又緊張又興奮。一天的相處謝依霖能否迅速融入跟團遊中呢?小粉絲賢賢又將做出何種驚人之舉呢?

  

  坐著火車體驗世界的奇妙與發展

  在墨西哥,張雨綺的“狂戀加勒比”一行這一次坐著大巴車,開始了一場文化之旅,讓張雨綺驚呼“這是天堂的樣子”。而“美好中國行”與“印度奇域記”則不謀而合地都坐上了火車,在不同的國度一起體驗各自的奇妙。  

  鐘楚曦帶著團友們在印度坐上了前往阿格拉的火車。雖然剛上火車的鐘楚曦一度“潔癖”又爆發,但隨後就立即開始享受火車上的快樂時光。唱歌、跳舞、遊戲……一路上的歡聲笑語讓旅行中的路途不再枯燥,也讓團友們更加彼此了解。

  陳學冬則作為臨時團長,帶著大家坐上了中國香港前往北京的高鐵。9個小時的旅途讓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中國速度”。 

  刺激、歡樂、感動,鎖定本週六21:10浙江衛視《各位遊客請注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