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鋌而走險》首映 新導演首作獲讚 大鵬歐豪轉型

2019-08-26 09:16: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8月25日,由曹保平監製、甘劍宇執導的電影《鋌而走險》在北京舉辦了首映見面會。導演甘劍宇、領銜主演大鵬、歐豪,主演曹炳琨、沙寶亮、烏蘭托雅·朵、夏恩、張寧江、李晟燁悉數亮相。

  《鋌而走險》即將於8月30日上映,導演甘劍宇表示:“自己的首部院線長片終於要與觀眾見面,心情非常的激動,電影是夢想,也是一種冒險,希望有更多人能看到它,加入我們的旅程。”他還特別感謝了監製曹保平對電影提供的幫助和寶貴的建議。甘劍宇説:“曹導是帶著現實主義這把‘尺子’進組的,賦予了故事更多的可看性和人物弧光。” 兩人通過First影展實現合作契機,擔任監製的曹保平曾經對導演甘劍宇作出過很高評價:“他有成為優秀劇情片導演的潛力”。第一次與甘劍宇導演合作的演員們也不吝讚美,大鵬表示:“甘導是非常有能力有想法的導演。”歐豪也稱讚道:“他對人性剖析得非常深刻,這種理解,也幫我更好地找到人物狀態,去思考善惡灰度。”沙寶亮也對導演表示感謝:“讓一個歌手跨界‘觸電’本就是一種‘鋌而走險’,特別感謝導演的信任,能有這次合作的機會。”

  此次在電影中脫掉喜劇標簽,被“虐慘”的大鵬受到了觀眾的肯定。大鵬也在現場透露:“為了更好地呈現劉小俊的怯懦和安全感缺失,我在戲中特地取下了眼鏡,用我失去眼鏡的不安全感去映襯角色的狀態。”當天到現場觀影的演員宋佳也表示:“所有演員完成度特別高,看完會對每個角色都印象深刻,特別是大鵬,總在嘗試突破,走出舒適圈,特別不容易。”

  據悉,電影《鋌而走險》將於8月30日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