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中國機長》李沁飾空乘造型佳 讚原型“了不起”

2019-08-27 11:09:56|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即將於9月30日上映的電影《中國機長》,今日曝光了李沁的多張劇照,李沁身著空姐制服,儀態得體,形象還原度極高。電影根據2018年5月14日的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機組成功處置特情真實事件改編,李沁在片中飾演受腰傷後仍堅守崗位五號位乘務員周雅文。

  

  李沁飾演空乘投入角色 杜江:她對表演的熱愛超乎想像

  電影《中國機長》根據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機組成功處置特情真實事件改編:機組執行航班任務時,在萬米高空突遇駕駛艙風擋玻璃爆裂脫落、座艙釋壓的極端罕見險情,生死關頭,英雄機組的正確處置,確保了機上全體人員的生命安全,創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跡。

  李沁在影片中有著強度不低的戲份,需要撞到客艙頂部後倒地,而且要跟機位配合,動作完成度也要非常精準。談到這場戲,李沁表示:“演繹這個角色最重要的,就是在身體受傷後,憑本能反應去把餐車剎車按住,因為餐車一旦失控會造成非常嚴重的後果。即使身體在痛、腰在痛,還是要去把餐車給按住。”

  

  除了拍攝動作戲十分賣力,李沁在片場也會經常和主創交流角色和劇本,探討表演方式。杜江就對李沁印象深刻,“李沁在片場休息的時候也不停地説話,後來才發現她90%都是在討論自己的工作,討論自己的角色。她是聊起拍戲、聊起業務、聊起創作的時候會滔滔不絕的人,她對表演的熱愛、對戲劇的熱愛,都超過了我的想像。”

  空姐造型端莊幹練 李沁大讚原型人物“了不起”

  影片中,李沁飾演的是五號位乘務員,主要負責後艙部分,掌控整個後艙工作,包括照顧後艙乘客和餐食服務等等。日前曝光的劇照中,李沁身著空姐制服,粧容端莊,姿態幹練。

  

  為了更好地完成角色,李沁和原型人物加了微信好友,通過視頻進行交流,談及原型人物,李沁十分感慨:“面對這樣的事故時,五號位乘務員當時有腰傷,但她還在顧全別人的安危,幫助乘客戴好氧氣面罩。我覺得她的職業精神和職業素養已經在腦海裏根深蒂固,本能反應是乘客的安全是第一位的,一定要盡最大的努力保護好每一位乘客。真的非常了不起!”

  電影《中國機長》由劉偉強執導、李錦文監製,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張天愛、李沁領銜主演,雅玫、楊祺如、高戈主演,將於9月30日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