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決勝時刻》曝“1949國家記憶”特輯

2019-08-27 09:54: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今日(27日),由黃建新監製導演,寧海強共同導演的電影《決勝時刻》曝光一支“1949國家記憶”特輯。特輯展現了1949年的世界格局,面對複雜多變的國際形勢,在黨中央的正確領導下,中國走上獨立自主的發展道路,中華民族翻開了充滿希望的嶄新一頁。  

劇照 片方供圖

劇照 片方供圖

  為了呈現一部高規格高品質、人民喜聞樂見的精品之作,影片誠意匯集了業內頂尖班底。金牌監製導演黃建新、著名導演寧海強、著名編劇何冀平、藝術總監張和平,以及多次斬獲金像獎的美術指導霍廷霄等主創鼎力加盟。演員陣容方面,一眾國內優秀演員強勢集結,既有唐國強、劉勁等觀眾十分熟悉的實力派演員重聚,又有黃景瑜、王麗坤、杜江等青年演員出演,幾代演員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力圖打造一部燃情熱血、獨具魅力的史詩情懷巨制。

劇照 片方供圖

劇照 片方供圖

劇照 片方供圖

  同樣是講述新中國成立的這段恢弘歷史,不同於《建國大業》等作品編年史式的敘事手法,《決勝時刻》把鏡頭對準了1949年的香山,以幾個重大歷史時刻串聯劇情,還原了毛澤東在這裡會見民主人士、指揮渡江戰役、籌備政協會議和開國大典等歷史重要節點。影片不僅展現了毛澤東孜孜不倦的工作瞬間,再現偉人的生活化場景,還通過勾勒毛澤東與戰友、與警衛員、與兒女相處的細節,讓毛澤東的形象更加立體而真實。

  據悉,電影《決勝時刻》將於9月12日中秋檔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