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善始善終》主創見面會 秦俊傑分享拍攝經歷

2019-08-27 14:21: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8月26日,劇集《善始善終》在京舉行主創見面會,製片人呂玥,編劇何東,主演秦俊傑、孫銥、薛皓文、李坤霖、田昊、鄒敦明等人悉數到場。

合影 

  電視劇《善始善終》自開播以來受到網友好評。劇中,為了守護國家安全,秦俊傑飾演的方寒臨危受命,深入毒窩,開啟一場正義、熱血、懸疑的禁毒之行。

秦俊傑 

  見面會現場,各位主創共同回憶了拍攝時的難忘經歷。秦俊傑為了展現劇中人物方寒的成長,堅持揣摩人物不同時期的心理變化,不論在拍攝過程中遭遇何種困難,也毫無怨言。他表示,“我演了方寒之後感受到,緝毒警察在執行任務的時候肯定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壓力。方寒能夠打入毒販內部臥底非常不容易,很難得到信任,每天都需要經歷生死考驗。方寒是一個真漢子,我非常敬佩他。”薛皓文則表示出演顧濤這一角色,自己一開始是排斥的。因在接拍該劇反派角色前剛完成其他劇集中警察角色的出演,但最終出演是因理解可以從另一角度展現毒品的危害,也是一種示警。同時演員鄒敦明現場爆料,自己不僅在劇中飾演秦俊傑的好戰友,現實中兩人從大學起就是好兄弟。

  據悉,《善始善終》自8月21日起登陸愛奇藝,每週三至週六晚20:00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