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最長一槍》曝“父子”特輯 王志文首度攜子亮相大銀幕

2019-09-02 14:10: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徐順利執導、邱欣宇擔綱編劇的電影《最長一槍》將於9月6日正式登陸全國院線。今日,片方驚喜發佈“片場父子情”特輯並曝出“猛料”,原來,在片中飾演“報童”一角的小演員,正是王志文的愛子王冠傑。這不僅是王冠傑首次出演電影,也是王志文父子首次同框大銀幕。特輯中,王志文與愛子亦師亦友,言談間難掩關切與自豪,小冠傑也言稱很喜歡父親的角色,父子間真情流露令人倍感溫馨。

  電影《最長一槍》講述了殺手老趙為償還心中多年夙願,冒險接下好友老杜派來的最後一單買賣,就此,一場盤根錯節、前途難料的終極迷局正式鋪開……徐順利導演曾表示,老趙並不是整天拎著槍、繃著臉的“臉譜式”殺手,他首先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在充滿著恩怨、謀算的十里洋場,寂寞殺手與孤獨報童之間的溫情“忘年交”,成了觸動觀者內心的一抹溫暖的光。

  由於拍攝之時正值暑期,且王志文愛子王冠傑恰好與報童一角的年齡極為吻合,徐順利導演遂提議由其特別出演小報童。作為父親,王志文首先讓兒子充分自主地考慮了一週,絕不勉強,對於孩子的極大尊重與深沉父愛可見一斑。最終,帶著與父親一同參與其中的單純願望,以及對於演員職業的某種好奇,王冠傑最後欣然表示願意嘗試,而王志文也將自己多年以來的表演經驗傾囊以授。於是,《最長一槍》不但是王志文的大銀幕“處女殺”,更促成了王志文父子尤為珍貴的首次合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