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瀾推出天下女人研習社 助力職場女性成長

2019-09-02 14:58:3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2005年,由楊瀾主持的大型談話節目《天下女人》在電視臺首播,楊瀾以國際化視角和睿智風格,圍繞時代説女性,揭示現代女性獨特的精神世界。2019年,楊瀾繼續沿用“天下女人”的品牌,推出了一款關注女性成長的知識服務平臺——天下女人研習社。8月31日,該平臺在京發佈,楊瀾、柯藍、馬薇薇出席活動。

楊瀾

  活動現場,楊瀾闡述了成立天下女人研習社的初心,“雖然我們對幸福的定義各有不同,但是創造幸福的路線確是有跡可循的。沙哈爾教授對我説,與其問你幸福嗎,或者説你認為幸福是什麼,不如問我們怎樣才能變得更幸福。”柯藍、馬薇薇也以“女性成長”為主題,分享了各自在成長過程中的故事和思考。

楊瀾 馬薇薇 柯藍

  據悉,天下女人研習社是專注于中國25-45歲職場女性的陪伴性成長智庫,助力職場女性從“知道”到“做到”,構建學習、訓練到成效實踐的完整知識服務體系。研習社將從自我成就、情感修通、健康心理以及興趣審美四個産品維度入手,邀請李開復、周國平、彭凱平、張怡筠等各垂直領域的專家擔任講師,以其在各自領域的專業積澱錄製高品質課程,構建完整的學習體系,同時以榜樣的力量帶動用戶成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