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攀登者》胡歌:登山是一場與死神的較量

2019-09-05 09:38: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9月4日,電影《攀登者》發佈胡歌版人物預告片。視頻中,作為攀登聯盟成員之一的胡歌表示,此次飾演的登山隊員楊光是個“開心果”,他有著那個年代的人身上一種獨特的魅力,純粹、無畏、執著與犧牲的精神。而對於首次飾演登山隊員的角色,胡歌笑稱:“因為我之前有過登上啟孜峰的經歷,也為這次表演增加了不少底氣。”導演李仁港表示:“為了讓角色更加豐富飽滿,人物脈絡更清晰、邏輯縝密合理,胡歌對自己的表演要求很高,往往會為了一個完美的鏡頭一遍遍的磨戲。”

  片中,楊光此次登峰任務除了完成國家使命之外,同時也是為了完成他對自己父親的一個承諾與心願。胡歌透露:“因為珠峰離天上最近,楊光希望可以完成這次任務,讓父親為他驕傲,這也是這個角色更具個人情感的一面。”此次《攀登者》的拍攝順利殺青後,胡歌也對登山有了更深刻的領悟:“每個攀登者也都是一個修行者,登山真的就是和死神的一場較量。”

  電影《攀登者》由徐克、曾佩珊監製,李仁港編劇兼導演,阿來編劇,吳京章子怡、張譯、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陳龍、劉小鋒、曲尼次仁、拉旺羅布、多布傑領銜主演,成龍友情出演,影片將於9月30日國慶檔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