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追擊》曝光口碑視頻 連姆·尼森為子復仇

2019-09-05 11:13:20|來源:中華網|編輯:劉欣

  大家都知道在好萊塢有三大不能惹:別碰基努·裏維斯的狗,別動傑森·斯坦森的快遞,別弄連姆·尼森的家人。但在即將於9月6日上映的電影《冷血追擊》中,毒販團夥不僅綁架了連姆大叔的兒子,甚至還殘忍的將其殺害!由此連姆·尼森踏上了為子復仇之旅!今日曝光的口碑視頻中,影片收穫超多五星評價,令人對電影更加期待!  

  不同於簡單的套路動作電影,《冷血追擊》在保留了必要的動作元素基礎上融入了大量的黑色幽默,整部影片除了驚險刺激以外同時笑點高級密集,連姆尼森在影片中綁架了毒販頭目的兒子卻不打電話,讓觀眾大呼意想不到,讓觀眾懂得了什麼叫做不按常理出牌以及反套路復仇。

  

  有參加提前觀影活動的影迷表示:“本以為是一部從頭打到尾的動作片,結果是一部從頭幽默到尾且不停死人的冷血電影。連姆尼森依舊冷靜犀利。而所有的反派都有自己的笑料,包袱埋得很多,後半段就是不斷抖包袱”。

  

  在電影《冷血追擊》中,飾演鏟雪工的連姆·尼森本來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年復一年的辛勤工作更是讓他被小鎮評為年度榮耀市民,然而在獲獎的第二天卻傳來兒子吸毒過量的死訊。在從各方了解到兒子被黑幫陷害的消息後,他決心逐一找黑幫成員報仇雪恨。

  

  在這個高能迭起的新式復仇動作片的故事下,電影本身講的其實是親情話題,不同父愛之間的對比在黑色幽默的襯托下,更顯飽滿。此外,不同於尼森以往營救兒女的動作片,此次他在兒子遇害後有了一個有更為豐富的內心戲表現,他也獻上了一次十分特別、獨到的表演。導演對他推崇道:“連姆·尼森是名很出色的演員,將影片裏的黑色幽默把握得非常好。對於他來説這是一場別開生面的演出,與以前參演的影片迥然不同”。

  據悉,電影《冷血追擊》將於本週五9月6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