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大約在冬季》首曝預告 馬思純霍建華初雪相遇

2019-09-05 10:53:50|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馬思純霍建華主演的愛情電影《大約在冬季》曝光首款預告片。片中,馬思純飾演的安然和霍建華飾演的齊嘯在初雪時節相遇,“有些人,見三百次也沒用,有些人,見三次就足夠了”,短短一句臺詞,流露動人情感。

馬思純飾演安然(預告片截圖)

  影片改編自饒雪漫的同名長篇小説,創作靈感來自齊秦的同名金曲,值得一提的是,這首歌是齊秦為當初戀人王祖賢所寫,表達兩人分隔兩地的思念之情。電影的整個故事則是由“一首歌,兩代人,三座城”組成,講述的是安然和在洛杉磯成長的少女小念(文淇 飾)的故事——小念隨母親回國,偶然間發現了一張帶有琉璃手鏈的照片,通過這張照片,一段被安然塵封已久,穿越時光二十年之久的愛情故事,也逐漸展露它的模樣。

霍建華飾演齊嘯

  據悉,電影《大約在冬季》預計將於今年冬季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