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我在未來等你》舉辦觀影會 劉同認可費啟鳴表現

2019-09-06 09:27: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9月5日,劇集《誰的青春不迷茫之我在未來等你》在北京舉辦了觀影會。主演李光潔、費啟鳴、孫千、張植綠現身觀影會,分享了各自對青春成長的感悟。

四位主演合影

  《我在未來等你》根據劉同同名小説改編,由薛淩執導,李光潔,費啟鳴,孫千,辛雲來,徐婕,張植綠主演,講述了一個37歲的自己對話17歲的自己雙視角青春的故事。37歲的郝回歸(李光潔飾)中年失意,諸事不如意,機緣巧合回到了1998年,成為了正處在青春迷茫期的17歲自己——劉大志(費啟鳴飾)的班主任,兩個自己展開了一段奇妙的師生旅程,從不同的視角看待青春和成長的煩惱與遺憾。 

劉同

  談及劇中獨特的“雙視角”模式,劉同表示靈感來自於《誰的青春不迷茫》中自己的日記。當時,看到每篇日記後面都是30歲的自己寫給曾經的自己的話,頓時萌發了“如果我真的遇到了以前的我的假想”,於是就有了37歲的郝回歸遇到了17歲的劉大志的設定,從17歲“正經歷”和37歲“回首望”的兩個不同的視角,闡述了青春的煩惱、成長的遺憾。

  《我在未來等你》中,雖説李光潔和費啟鳴共同飾演了一個角色,但二人卻體驗了截然相反的出演經歷。起初,出於劇本、題材等方面的擔憂,劉同認為邀請李光潔出演幾乎是件不可能的事,甚至還在見面前一度喝酒壯膽,沒想到李光潔非常痛快的答應。另一位主演費啟鳴的定角之路卻十分坎坷,雖從照片上來看“很劉大志”,第一次試戲臺詞沒有錯一個字且演技還可以,但因其頂著網紅的帽子,還是讓劉同發出質疑:“不能用網紅”。很久之後再次試戲,零基礎的費啟鳴突破自己、精準地還原了劉大志,並用努力和專業征服了現場所有人,劉同也給予了充分認可:“突破了以往的觀念”。

現場互動

  談到青春,李光潔表達了自己的認知:“曾經認為青春迷茫徬徨、一無是處,甚至想問為什麼要拍青春片。我沒有青春過,17歲就長這樣了,拍完後逐漸意識到,有了青春的迷茫和徬徨,才有了現在的堅定和勇敢”。被問到跟大志是否相像,費啟鳴不忘自我調侃:“無畏和熱血的衝勁跟大志很像,只是我17歲的時候沒有劉大志瘦,那時候正是我發胖的年紀”。

  至於二人共同飾演同一個角色,劉同給出答案:“他們真的好像,接觸了之後覺得他們很簡單,再加上李光潔比費啟鳴高,符合角色的設置”。  

導演郭帆

  《流浪地球》的導演郭帆應邀來到觀影會現場,與同在流浪劇組的李光潔進行了互動。李光潔表示《流浪地球》就是自己的青春,拍完就老了,並且現場蹭郭帆的熱度,發佈《我在未來等你》“流浪地球版預告片”,郝回歸太空指導劉大志數學題。在現場,郭帆也分享了自己對這部劇的看法:“現在也會成為過去,要珍惜現在,珍惜這些觀眾,珍惜我們每一次的見面擁抱。”  

  據悉,《我在未來等你》將於9月9日起,每週一、二、三晚20:00登陸愛奇藝。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