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模”王曉晨:三天不練,觀眾知道

2019-09-06 13:07:1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8月26日,由著名導演劉江執導,金牌編劇高滿堂、李洲執筆的年代大戲《老酒館》正式在北京衛視、廣東衛視開播。這部劇首播收視便強勢奪冠,雙網全網第一,隨後一直持續走高。開播不到一週,便取得了雙網實時收視率破三的好成績。

  《老酒館》講述了民國時期大連好漢街上,一個叫山東老酒館的小舖子掌櫃陳懷海在老酒館裏謀生計、釋大義,演繹了一段可歌可頌的民間傳奇的故事。劇中,山東老酒館掌櫃陳懷海由陳寶國飾演,茶館説書先生由鞏漢林飾演,老酒館的第一個顧客由牛犇飾演……戲骨雲集,相得益彰。

  而在《老酒館》預告中驚艷亮相,飾演潑辣狂野“小晴天”的王曉晨,則與陳寶國、秦海璐聯袂,為這個折射家國情懷的年代劇增添了頗具看點的感情糾葛。  

  《老酒館》劇照

  王曉晨飾演的“小晴天”是個行走江湖的小草莽,與陳懷海不打不相識,對他懷有別樣情愫,以致後來將老酒館鬧了個天翻地覆。戲份還未播,許多網友已經在連連催促王曉晨的出場了。

  這份期待裏,大多是出於對王曉晨演技實力的認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