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遊客請注意》解鎖陌生社交新技能

2019-09-09 17:11:39|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上週六,浙江衛視全國首檔陌生社交心理學旅行觀察真人秀《各位遊客請注意》,以“融化”為 主題,呈現出陌生人社交之間的試探、磨合與和解,網友不禁感慨:“《遊客》為陌生社交支招,解鎖社交新技能!”

  陳學冬團聚餐

  歐陽娜娜  

  黃宗澤為導遊下長壽面

  最親密的愛人、朋友也會在旅途中遭遇不合拍,更何況是一群剛剛成團的遊客。於是本期節目中,領導力max的陳學冬,主動提出兩兩談話,化解團友之間的矛盾。向來和睦的“寶姐姐”與“神仙姐姐”因為生活習慣、處事風格的不同,産生了隔閡。在一場飯桌上的爭辯之後,兩位姐姐來了一場冷靜的和解,堪稱最完美教學。雙方互相道歉、互相感激、坦誠交心,最終握手言和。

  另一邊,總在團中狀況百齣甚至出現罷錄風波的賢賢,也在團友的包容與開解中反思自己,為自己帶給團隊的負能量向陳學冬道歉。

  陌生社交中的安全距離難以把握,之前因話太多、毫不掩飾自我的小麻雀就最先受到了傷害,不過“狂戀加勒比”的所有團員都沒有先入為主地拋棄她。心疼小麻雀的自我屏蔽,張雨綺給予獨自相處的她更多關注,並道出她的人際相處之道;最先投訴小麻雀的小銘也一直守候在其身邊。

  跟團遊在考驗所有人靠近陌生人的速度與安全距離,團友們在你進我退的磨合之間尋找最合適的社交界限。網友不禁感慨:“因為相同,收穫了趣味相投的友誼;因為不同,通過他人的眼睛更清楚地認識了自己。這期的《遊客》呈現出了社交的真相,無論是對保守派還是激進派,都給出了陌生社交的正面教材。”

  下期節目中,旅行團將用腳步丈量出怎樣的美景?“徒步在貢嘎”正式登上“蜀山之王”又將遭遇何種艱險?9月14日週六20:30,跟著浙江衛視《各位遊客請注意》解鎖不一樣的風土人情與社交新技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