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首映禮 中日配音"原音重現"

2019-09-09 10:18: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9月8日,第23部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在北京舉辦首映禮,導演永岡智佳、為新一和基德獻聲的日本配音山口勝平、中文配音阿傑、中文配音導演楊天翔出席活動。

主創合影

山口勝平和阿傑兩位配音演員

  作為平成年代最後一部柯南電影,《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受到影迷關注。映後見面會上,山口勝平和阿傑兩位配音演員“原音重現”,説出了片中新一和基德的經典臺詞。

主創做出柯南經典手勢

  談及對這部劇場版的理解和感受,幾位主創更是感慨頗深,導演永岡智佳作為柯南劇場版的第一位女性導演,手寫中文“真相”一詞,坦言這部裏面很多謎題,希望觀眾可以去影院自行尋找答案,真相只有一個!山口勝平親筆寫下“華麗”,稱基德每次亮相都無比華麗,正如這部劇場版宏大震撼的動作場景,一定會讓觀眾驚喜滿滿。中文配音阿傑表示,“這是柯南第一次在劇場版中走出日本,在海外展開探案歷程,更在日本刷新了柯南劇場版的票房紀錄,希望這次中秋節在內地上映可以有新的票房成績。”中文配音導演楊天翔稱,“這是平成年代最後一部柯南電影,新一想成為平年年代福爾摩斯的心願也圓滿達成,大家千萬別錯過。” 

  據悉,電影《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將於9月13日正式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