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未來等你》9日上線 周深獻唱“暗戀“主題曲

2019-09-09 16:48:25|來源:中華網|編輯:劉欣

  

  由周深演唱的電視劇《我在未來等你》的“暗戀”主題曲《避難所》mv已于昨日正式上線,同時《我在未來等你》也將於今晚(9日晚)8點正式上線,愛奇藝獨播。

  

  由薛淩執導,李光潔、費啟鳴、孫千、辛雲來、徐婕和張植綠等主演,改編自知名青年作家劉同同名小説的電視劇《我在未來等你》講述了37歲的大學老師郝回歸(李光潔飾),由於對人生不滿,想回到17歲,但是誤打誤撞成為17歲的自己——劉大志(費啟鳴飾)高中班主任的故事。因為過去的生活中有太多遺憾,郝回歸決心改變劉大志的人生,但是在這個過程中,他卻慢慢被這群17歲的年輕人影響,最終與自己和解。

   

  9月8日,由周深演唱的電視劇《我在未來等你》的“暗戀”主題曲《避難所》mv登陸各大平臺。據了解,這首《避難所》是一首獻給所有人在青春裏最美好也是最難忘的經歷——暗戀的英文歌曲。“我可以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去做一切事,不是為了讓她開心,而是我可以因為她變成一個無敵的人。”年輕時奮不顧身地愛一個人,掏心掏肺笨拙地對她好,不需要徵得她的允許,也不需要她給予任何回報,甚至她都可以不知道,慢慢地她成為了你心中一座避難所,你為了她成為更好的人。

  令人驚喜的是,這首感情細膩豐富的英文主題曲請到了曾為《大魚海棠》獻唱主題曲的周深來演繹,他清澈純凈的嗓音和在高音上的爆發力,搭配在mv中極富層次感的表現“他的聲音能讓世界上所有的苦痛都變得美好。”在周深輕柔溫暖的嗓音中,青春裏那些不可言説的秘密,深情和遺憾都仿佛又被翻回到面前,你曾經那麼努力,那麼認真地喜歡過一個人,無論結局如何,無論你最後有沒有勇氣説出口,這都將成為你17歲最難忘的告白。

  

  近日,《我在未來等你》也在北京舉辦了多場觀影活動,同時在原作者劉同的故鄉,同時也是電視劇的取景地郴州舉辦了首映禮。演員李光潔、費啟鳴、孫千、劉同均出席觀影活動現場,幾乎每天都與上百名觀眾及媒體真誠地互動,聽取現場觀眾的反饋和建議,觀眾在觀看過程中時而爆笑鼓掌、時而感動流淚,氛圍熱烈溫馨。  

  據悉,電視劇《我在未來等你》將於9日晚8點正式上線,每週一、二、三晚20:0由愛奇藝獨家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