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完美受害人》將拍 主演主創初亮相

2019-09-09 09:56: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9月6日,電影《完美受害人》在北京舉行媒體見面會,導演楊瀧傑攜手主演李乃文、馮文娟、張峻寧、姬他、趙彥喬出席。由於該片將在天津拍攝,來自天津的主演李乃文更是現場教説天津話。

  

合影

  電影《完美受害人》根據真實故事改編,以家庭暴力為背景,挖掘家暴對當事人精神生活等方面後續的影響。據悉,影片在籌備階段,創作團隊走訪了法律人士、心理醫生等專業人士,通過不同視角對這一受害群體進行重新認識和審視,因此劇本也曾多次修改與調整。導演楊瀧傑表示,希望能夠通過這部電影引發更多人來關注家庭暴力對當事人帶來的後續危害,以及如何讓更多人去正確關心遭遇家暴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完美受害人》的主創團隊也匯集了多位大咖。影片的美術指導是由《長安十二時辰》的美術指導金楊操刀;影片的音樂總監是由曾創作過影視《一步之遙》《美人魚》作曲的張鎰麟擔任;影片的剪輯工作是由《尋槍》等影片的剪輯師張一凡操刀。

李乃文

  因為影片開拍緊鄰中秋節,又是在李乃文的家鄉天津進行拍攝。李乃文不僅大方表示中秋節要請劇組演員們“吃螃蟹”,還現場教劇組演員學起了天津話。

  據悉,電影《完美受害人》已于9月7日正式開機,預計明年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