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籃網訓練師空降《這就是灌籃》第二季 NBA專業級美式訓練讓選手大呼過癮

2019-09-09 17:05:1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9月8日,《這就是灌籃》第二季經過海選之後進入訓練營階段,節目組請來NBA籃網隊三位訓練師,幫助選手通過真正意義上的美式訓練迅速提高。其中一位訓練師雷恩-凱利還是中國球迷的老朋友,曾在CBA江蘇南鋼、上海大鯊魚等球隊效力,與姚明、孫悅、王仕鵬都是老朋友。

  三位訓練師分工明確,丹-利伯德曾任NFL豪門匹茲堡鋼人隊體能師,他和女教練詹娜-奧斯汀主要負責體能訓練,雷恩-凱利擁有豐富的職業籃球經歷,主要擔綱技術訓練。籃網訓練師的訓練方式新,強度大,比如一邊推輪胎一邊運球看著輕鬆其實很難,灌籃選手很多都是第一次接觸,“頭盔哥”跑了幾個來回後大汗淋漓,喘著粗氣説“要適應一下”。

  為了讓選手得到最好的訓練機會,《這就是灌籃》節目組專門聯繫到NBA籃網隊,邀請訓練師空降球場,未來還有會優秀選手前往籃網隊的下屬球隊接受試訓。籃網隊官方微博發佈了訓練師指導選手的圖文,雷恩-凱利示範各種動作,不少球迷認出了他。

  雷恩-凱利曾在2004-05賽季加盟江蘇南鋼,征戰CBA,後來效力過上海大鯊魚。離開中國之後,他繼續前往其他國家繼續職業生涯,目前在籃網隊擔任訓練師。有機會重回中國,雷恩-凱利很興奮,“我在CBA打了四個賽季,可以把很多隊友、教練乃至對手稱為兄弟。姚明、劉煒、孫悅、Max(張兆旭)、易立、大唐(唐正東)、胡雪峰、孟達、楊力、朱芳雨、杜鋒、王仕鵬……還有很多。”

  之前在CBA征戰,如今在《這就是灌籃》的舞臺面對年輕人,雷恩-凱利感受到了籃球在中國的發展,他説:“不僅CBA在進步,《這就是灌籃》這樣的籃球綜藝節目也在幫助中國籃球創造更美好的未來。我很期待我們籃網隊與湖人隊即將在中國參加的NBA季前賽,希望到時候能見到中國的球迷和兄弟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