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琦解鎖全新片尾曲《遊客》變旅行“開心調味劑”

2019-09-11 10:37:53|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快的鼓點帶有魔性,沙啞的嗓音講述旅行中的奇遇趣聞,浙江衛視全國首檔陌生社交心理學旅行觀察真人秀《各位遊客請注意》又放狠招出來撩人了!

  旅行已過半,《遊客》再次解鎖新片尾曲《開心調味劑》,跑男新人宋雨琦榮升“領隊”,用低煙嗓頻頻發出邀請誘惑,配合滿屏的奇域風景、驚喜快樂,讓人一遍就上頭,情不自禁跟著一起蠢蠢欲動,“就現在快出發,跟著我們快樂一把!”  

  作為跑男家族的新人,宋雨琦不僅在每一個遊戲環節中都拼盡全力贏得比賽,還因為大大咧咧的性格獲得了“雨琦弟弟”的稱號,並在節目中成為笑點擔當。

  這一次來到《遊客》,“雨琦弟弟”的低煙嗓沒想到同樣説服力滿滿,將青春歡快的旅行氣息傳遞給眾人,連鐘楚曦也不禁揮手示意“走吧”!

  貢嘎雪山的白、新疆草原的綠、加勒比海洋的藍、印度風采的絢麗,一曲MV通過油畫般的畫面配合著時而異域風情的旋律,展現出四條線路的奇妙。

  這一路上,遊客沉浸在無邊的美景中,聽著世界各地的聲音,感受著各種動物夥伴的熱情。衚同裏的貓大人,貢嘎蜀山的狗狗伴侶,太平洋裏的寵物豬,大草原的耿直牛群,沙漠裏的蜥蜴,大山裏的土撥鼠……每一段奇遇都充滿樂趣。每到一處,當地人都被歡樂的遊客們所感染,用最真摯的微笑表達歡迎;而遊客們也融入到每一處的風土人情之中,難怪姑娘們都大呼“我不走了!我要嫁在這裡!”

  宋雨綺動情高唱,這裡的快樂是不分白晝、沒有時差的!這一趟跟團遊中,最多的是笑聲、驚嘆聲!

  MV呈現旅程中不同的風景,同樣也解鎖明星嘉賓們不曾展現的模樣。向來低調安靜的陳學冬,在異國他鄉大街上陶醉地轉圈熱舞;動人的鐘楚曦開心得忘乎所以,大力士一般隨手就抱起身邊團友;高冷的黃宗澤,幽默地舞刀弄勺,不顧形象地放聲大笑。不禁讓人跟著MV中魔性的節奏一起搖擺!

  當然路途中有歡笑也有爭吵,有陽光和彩虹也有風雨和泥濘,但是在這場社交之旅中,所有的磨合、試探,最終都變成“開心的調味劑”!

  “Let’s Go!”現在就出發,每週六20:30《各位遊客請注意》,讓我們一起快樂一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