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家小兩口》郭碧婷閨蜜七夕玩“突襲”考驗向佐

2019-09-11 13:52:24|來源:中國網|編輯:武若曦

  中國網娛樂9月11日訊 由湖南衛視陳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系列第三部《我家小兩口》將於9月14日晚十點播出第十一期節目。本期節目中,向佐滿心歡喜地邀請郭碧婷一起度過二人相戀後的首個七夕節,卻不料被“半路殺出”的夕又米打亂了所有計劃。面對未婚妻的閨蜜,向佐要如何應對尷尬的局面?夕又米又會對向佐發出哪些“靈魂拷問”?

  郭碧婷閨蜜七夕玩“突襲”

  向佐約會計劃“泡湯”心裏苦

  本期節目中,向佐郭碧婷這對熱戀情侶將迎來相戀後的首個七夕節,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向佐事先精心安排了一系列約會項目,並打算在七夕節當天與郭碧婷一起度過二人世界。令人意外的是,當向佐對郭碧婷發出邀請時,郭碧婷卻立即回絕:“我今天有點忙,我很好的朋友會來找我。”得知此事,向佐笑容逐漸僵硬,但無奈之下,他卻也只得答應與郭碧婷及夕又米一同過七夕。

  一見到夕又米,向佐就忍不住“質問”對方:“為什麼是今天?”夕又米給出解釋後立即發動還擊,對向佐拋出“送命題”:“我有沒有打擾你們過七夕?”面對閨蜜的考驗,敢怒不敢言的向佐立馬求生欲上線:“沒有”。隨即閨蜜又問郭碧婷:“你們今天沒有安排別的事情嗎?”郭碧婷一句“有啊,跟你一起啊”讓向佐一時忍不住仰頭大笑。片刻之後,向佐意識到狀況不對,立刻認慫:“沒安排,睡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