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李少紅首部戰爭片《解放·終局營救》10月25日打響

2019-09-12 09:54: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由韓三平任總策劃、李少紅任總監製兼總導演、常曉陽任導演的戰爭電影《解放·終局營救》先後發佈定檔海報和“曙光將至”版人物海報,正式定檔10月25日全國上映。影片以平津戰役總攻前夕為背景,由一場激烈的城市戰爭展開,描繪了時代裹挾下小人物命運和情懷的故事。

  電影《解放·終局營救》總策劃由執導、監製多部獻禮巨作的韓三平擔任。總監製兼總導演由多部作品都曾榮獲國內外重要獎項的李少紅擔任。同時,憑藉《敦刻爾克》、《星際穿越》、《盜夢空間》等多部好萊塢優秀作品榮獲奧斯卡最佳視覺特效獎、英國電影電視學院獎的世界頂級視效團隊DNEG也傾力加盟到影片的幕後製作,為呈現完美影片助力。

  在美術置景、服化道及演員表演上,李少紅素來以嚴要求、高標準著稱,《解放·終局營救》劇組在她的指導下十分注重影片展現的歷史感與真實感。對於自己的首部戰爭作品,李少紅傾注了全部精力:“在城市戰火中穿梭,不僅是拍攝難點,也是電影最大的特色。我們第一次觸及‘城市戰爭’,在美術置景上難度比較大,高空、地面、地下都要有代表性的建築。”導演常曉陽也表示,為了還原歷史,劇組在拍攝現場實地建造了一座老天津城,甚至1:1還原了解放橋。

  電影《解放·終局營救》以平津戰役為歷史背景,聚焦戰火硝煙下的人性與真情。該片講述了平津戰役總攻在即,解放軍炮兵連長蔡興福率領四人小分隊臨危授命,潛入天津城,遇到遭暗算成為通緝犯的國民黨軍需官姚哲,在挾持姚哲完成任務的過程中,一系列真相漸浮水面的故事。

  據悉,電影《解放·終局營救》將於10月25日登陸全國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