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務的男人》汪蘇瀧尤長靖迷惑行為體驗饑餓

2019-09-12 09:40:46|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首檔聚焦男人做家務的親密關係觀察類真人秀《做家務的男人》,第七期將於9月13日12:00愛奇藝及奇異果TV全網獨播。本期節目汪蘇瀧尤長靖參與“饑餓30”活動,體驗14小時不進食,餓到尖叫迷惑行為不斷?精彩內容,盡在愛藝奇自製綜藝《做家務的男人》第七期。

  尤長靖作為2019馬來西亞饑餓30愛心大使,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帶汪蘇瀧一起體驗了“饑餓30”活動。兄弟倆為抵抗饑餓先是尬舞轉移注意力,然後又是看美食節目望梅止渴,不斷咽口水的模樣讓人覺得太難了。尤長靖更是餓到尖叫“我好餓”,表情包可以截出一套九宮格,他們這種抵抗饑餓的方法也是聞所未聞。

  兩人的迷惑行為還在繼續,汪蘇瀧看著暴暴酷酷的狗糧眼睛都移不開,一直説“看起來很好吃,好想吃”,尤長靖還抱著暴暴不停説想吃它的掌中寶,餓到發昏、癡呆、産生幻覺説的就是這樣吧。在汪蘇瀧抵抗不住饑餓想要喝蜂蜜檸檬水時,尤長靖強烈制止,只能喝礦泉水!好奇汪蘇瀧真的能抵抗誘惑嗎?

  在本期節目中,汪蘇瀧尤長靖體驗“饑餓30”還會做出什麼迷惑行為?心心唸唸的火鍋大餐是否真的

  吃到了?敬請關注9月13日週五12:00愛奇藝自製綜藝《做家務的男人》第七期,愛奇藝及奇異果TV全網獨播會員搶先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