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百位女孩回家》喬欣渴望夢幻婚禮 首次嘗試脫口秀怕忘詞

2019-09-12 15:37:1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都市女性情感觀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三季第四期已于昨晚18:00在搜狐視頻獨家上線。在本期節目中,喬欣不僅暢想自己未來浪漫的婚禮場景,丁丁張還為喬欣準備了一次全新的人生實驗,帶領她初次嘗試脫口秀。

  

  初嘗脫口秀放鬆自己 收穫成功與肯定

  經歷了2019年上半年的波折,丁丁張期望給喬欣一個機會感受一下“不舒適”的環境。觀眾的“審視”、即時的反饋,更像喬欣現在所處的輿論場。面對陌生的場地、陌生的觀眾,緊張的喬欣該如何表現?這項全新的挑戰,喬欣最擔心的是怕自己忘詞或表現得不好笑。在脫口秀開始之前,很多觀眾也為她捏一把汗。但經過培訓老師的指導,喬欣從適應舞臺的手足無措到逐漸享受舞臺,放開自己,也收穫了很多掌聲和歡笑。直到下臺,喬欣才終於松下一口氣。

  

  憧憬婚禮場景 期待充滿煙火氣息的家庭

  談及對未來家庭的期待,喬欣則表示喜歡帶有煙火氣息的家庭氛圍,“裏面有老人和小孩,還有人天天遛狗”,喬欣稱不喜歡裝修得太過豪華的房子,不然會像酒店。她還興奮地説,“如果有一天我結婚了,我就要一個很大的獨角獸,我老公騎著那匹白色的獨角獸衝我走來”,對於獨角獸的具體外貌,喬欣還有著詳細設想“很瘦的、血統很好的、前面要有尖尖的那種”。對於一直陪伴喬欣的獨角獸,喬欣喜歡它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它夢幻又甜蜜。浪漫十足的喬欣對自己也有著同樣童話般的想像,期待自己十年後仍然是“吃童話故事長大的小廢物”。  

  有著堅硬的外殼,也有著柔軟的內心,喬欣用她的堅持和努力為自己的未來奮鬥著。下期節目中,將迎來一位擁有無限笑聲和絕佳運氣的女孩,她會是誰?她又會為觀眾帶來自己什麼樣的奇妙經歷?9月18日晚18:00搜狐視頻《送一百位女孩回家》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