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戀愛吧》嘉賓矛盾升級 朱正廷王晰掀起全民討論

2019-09-16 11:48:01|來源:東方網|編輯:劉欣

  

  9月13日,江蘇衛視《我們戀愛吧》第二期節目如約開播。上線後短短兩個小時,“朱正廷神預測”、“王晰感情觀”“異性初次約會要送禮物嗎”等話題引發網友熱議,迅速登上話題熱榜。第四位男嘉賓張潤澤的出現讓男女嘉賓的情感關係更加難以預測。戀愛觀察員孟非、黃菡、朱正廷、程瀟、王晰、張純燁、蘇芩以獨特觀察視角解讀嘉賓們的情感走向,引發網友直呼“看得過癮,看得上頭”。

  

  孟非黃菡首次觀點一致 朱正廷神預測引熱議

  《我們戀愛吧》嘉賓矛盾升級 朱正廷王晰掀起全民討論

  隨著男女嘉賓郵輪之旅的正式開啟,《我們戀愛吧》不斷升級的劇情給戀愛觀察員們帶來了更多思考。郵輪晚宴時嘉賓們就聊到“吵架時男生為什麼要先道歉”,一直備受爭議的男嘉賓鄭竣嚴表示“有問題應該交流和溝通,不需要一味地哄”,這一觀點得到了孟非、黃菡等觀察員的一致認可。昔日“針鋒相對”的老搭檔孟非和黃菡也在節目中首次出現觀點一致的場面,網友大呼“活久見”。此外節目中關於“異性初次約會要送禮物嗎”的話題也引發了網友的熱烈討論。

  

  上期節目中,朱正廷真情實感的表達就被網友調侃如“同追劇時的我”,而本期朱正廷更是推理能力升級,多次猜中男女嘉賓感情線與心理狀態,播出後還發微博打趣稱:“記筆記的好處就是推理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當晚“朱正廷神預測”的話題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王晰則持續散發暖心氣質,對於女嘉賓陳凝曦的境遇十分心疼,在微博上發佈長文表達自己的感情觀:“新鮮感不是和陌生人去做做過的事,而是和已知的人去做新鮮的事”。關於“王晰感情觀”這一話題也引發了數萬網友的討論。大家紛紛表示:成熟男人太有魅力了,雖然在節目裏話很少,但是真的很懂女生心思。

  

  第四位男嘉賓亮相帶來滿滿壓力 陳凝曦棄信引人心疼

  《我們戀愛吧》嘉賓矛盾升級 朱正廷王晰掀起全民討論

  第二期節目中嘉賓們初登郵輪,身著正裝出席晚宴,第四位男嘉賓張潤澤的出現讓在場的男女嘉賓之間出現了微妙的變化。初次見面,張潤澤為三位女嘉賓精心準備了不同的香水作為禮物,並通過“以香水喻人”的溝通方式迅速增進了彼此之間的了解。這一行為引起了其他三位男嘉賓的緊張,也得到了多位觀察員認可,黃菡調侃道:“這種方法比一來就喝水好多了”。

  

  除了晚宴上嘉賓們的互道真心和暗自較量看點十足,睡前的匿名投信環節更是幾家歡喜幾家愁,讓看客們緊張不已。陳強和聶墨儀繼續默契互選,兩人的互動也讓網友高呼“沉默cp太甜了”;癡情于金浦的鄭竣嚴興奮地收到回信,然而韓文和新室友張潤澤自信滿滿的去門口取信,竟發現一封信都沒有。最讓人揪心的是在第一期節目中沒有收到信的陳凝曦,在第二晚收到了一封張潤澤的信,但當她在投信,看到男嘉賓門口已有兩封信時,便毅然將未投出的信丟進垃圾桶。如此瀟灑又決絕的做法令現場的戀愛觀察員們和觀眾們都倍感意外又心疼。  

  

  下周七位男女嘉賓將會進行郵輪之旅的首次單獨約會,他們之間將發生哪些故事?四男三女的艱難抉擇,誰會成為遺憾落單的人?9月20日本週五晚22:00,《我們戀愛吧》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江蘇衛視、優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