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芭演繹巴蘭欽經典  《珠寶》登上天橋劇場

2019-09-16 09:06:52|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馮雪

  著名大師巴蘭欽編導的《珠寶》可謂新古典主義芭蕾的經典之作,中央芭蕾舞團9月12日在天橋劇場首次把《珠寶》搬上舞臺。

  在世界芭蕾經典作品中,《珠寶》可謂一部考驗芭蕾舞團實力的作品。在中央芭蕾舞團的首演現場,北京青年報記者看到,大幕拉開後,身著綠色上衣的舞者們隨著福雷的音樂輕妙曼舞,徐琰和黎文韜、曹舒慈和張眺將幾段雙人舞和獨舞表現得清爽又舒展,與福雷的音樂有著很好的契合度。

  在《紅寶石》部分,演員們身著紅上衣跳的爵士舞,舞姿活潑動人,靈動的跳轉與斯特拉文斯基的音樂融為一體。在《鑽石》部分展示的是俄羅斯風格的芭蕾舞,張劍和孫瑞辰的表演具有較好的穩定度和高貴的氣質,而舞臺上的群舞演員也展現了音樂華麗恢弘的一面,形成整個舞劇的高潮。(記者 倫兵 田婉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