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樂隊吧》汪峰樂團演繹《Come Together》

2019-09-16 16:46:1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一起樂隊吧》播至第五期,第三次舞臺公演落下帷幕。樂手們在不斷的拆分組合中尋找和培養“一起玩樂隊”的默契感。節目進入中段,除了延續一貫炸場的舞臺呈現之外,節目組開始“搞事情”,增加懸念感,玩起了“猜猜誰淘汰”的解謎遊戲。

  致敬老牌經典樂隊 流金歲月引燃回憶

  本期《一起樂隊吧》火力全開,領隊樂團匹配9支重量級樂隊作品,Beyond、披頭士、花兒樂隊作品均被搬上舞臺。面對時代金曲,樂手們除了致敬經典之外,也嘗試新的改編,比如潔白樂團大膽嘗試將花兒樂隊的作品《消滅&Punk Boy》表演出流行朋克風,馬萬萬形容這種改編是“裝修一下,讓大家玩起來。”

  汪峰樂團的雙主唱樂隊改編痛仰樂隊的《西湖》同時呈現出現在的西湖和未來的西湖,備具“未來感”的節奏,令白舉綱笑稱聽完“腳趾頭都在動”,這支樂隊為了舞臺效果相當拼,竟然真的到西湖邊采風,錄下真實的西湖聲音。然而讓領隊們高度認可的《西湖》,卻不能讓其他樂手服氣,“如果不解釋可能聽不出來”的耿直質疑反倒更凸顯樂手們對音樂純粹的熱愛和近乎完美的追求。

  除此之外,《憂鬱的眼睛》《無地自容》等經典曲目的輪番“轟炸”完全將人帶回到上世紀九十年代的樂隊氛圍中。來自潔白樂團的《大地》,5位樂手全套復古著裝復刻樂隊經典造型,被李榮浩稱讚“最像樂隊的地方,是每個人付出20%,組合到一起就是100%。”汪峰領隊無疑是本期最大贏家,《Come Together》致敬披頭士樂隊嗨翻全場,283票毫無疑問成為本期最受觀眾喜歡的作品。

  樂隊再迎默契考驗 誰能復活重歸舞臺

  根據節目賽制,第三次舞臺公演依然是淘汰賽。領隊樂團被分成三組進行1v1v1的比拼,每組比賽結束,得票最少的樂隊將有一名樂手待定。進入待定席的三位樂手,需要在各自樂團隊友的幫助下再次進行比拼,第一名復活,另外兩名樂手被淘汰。

  雖然三組領隊的樂手們在演繹經典作品的時候都發揮出超高水準,帶來令人稱讚的舞臺表現,但在準備第三次舞臺公演的過程中,樂手和領隊之間卻面臨“史上最強配合危機”。才旺羅布記歌詞的問題直接影響了排練的進度,李榮浩不得已在樂隊落後的情況下選擇讓他進入待定席位。潔白組合樂團有兩支樂隊同時遭遇樂手待定危機,樂手排練時的意見相左令郭採潔和白舉綱身心俱疲。好在樂手們在關鍵時刻展現出空前的團結,待定樂手們需要隊友支援再組樂隊時,所有人都積極站出來,想要為隊友出一份力,樂隊的凝聚力在連續的考驗中更強了。

  進入待定席的才旺羅布、王二狗、王迪三位樂手誰能在隊友的幫助下復活成功,潔白組合能否走出“減員”陰雲,還要到下一期節目當中尋找答案。每週六晚8點,優酷《一起樂隊吧》,精彩升級,不容錯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