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攀登者》發人物預告 張譯零下二十度赤腳登人梯

2019-09-16 13:41: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電影《攀登者》張譯版人物預告

  9月16日,電影《攀登者》發佈張譯版人物預告。片中張譯飾演的曲松林于60年與75年兩次參與攀登行動,在橫跨15年的時間裏默默堅守。他與登山隊長方五洲(吳京 飾)之間,有隔閡、有悔恨,但更多的是兄弟間牢不可破的信任。電影《攀登者》將於9月30日國慶檔公映,現已開啟全國預售。

  60年中國登山隊的方五洲、曲松林與傑布(拉旺羅布 飾)通過用身體搭人梯的方式,向陡峭的“第二台階”發起衝擊。曲松林為了爭取登峰時間,在珠峰極寒的環境下脫掉鞋襪赤腳踩上人梯。對於片中赤腳拍攝的戲份,張譯坦言:“拍攝那天我是赤腳站在零下20多度的雪地上,每一腳下去的感覺已經不是寒冷而是鑽心的痛,真正切身體會到了當年登山前輩們的艱辛。”而在戲中甘當人梯“底座”的吳京則透露:“張譯是個戲癡,他可以為戲做很多自我犧牲。而且他在搭戲的時候,即使鏡頭帶不到他,但他該給情緒、該給眼淚的時候人家照給。”

  在此前發佈的“使命”版預告中,張譯與吳京對坐喝酒摔酒瓶的一幕,也透露出兩人角色波折起伏的兄弟感情。張譯表示:“曲松林與方五洲是一對生死兄弟,但也因為60年的那次攀登讓兩人産生了一些隔閡。”而隨著75年氣象學家徐纓(章子怡 飾)、隊員李國梁(井柏然 飾)、楊光(胡歌 飾)等新一代攀登者加入登山隊,為了讓年輕一輩肩負起前輩身上的重任、繼承攀登的精神,片中曲松林還變身成為“魔鬼教官”對年輕隊員展開“地獄式訓練”,對此張譯坦言:“其實曲松林並非有意針對這些有夢想、有膽識的年輕人,而是珍惜他們年輕的生命,希望他們都能平安順利地完成登頂任務。”對於張譯的“魔鬼訓練”,井柏然笑稱:“戲內是魔鬼,戲外是榜樣。他永遠能帶給我們一種表演狀態和情緒,帶著我們一起入戲。”

  電影《攀登者》由徐克、曾佩珊監製,李仁港編劇兼導演,阿來編劇,吳京、章子怡、張譯、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陳龍、劉小鋒、曲尼次仁、拉旺羅布、多布傑領銜主演,成龍友情出演,影片將於9月30日國慶檔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