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達人秀》淮秀幫創意配音折服沈騰金星

2019-09-16 11:33:20|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9月15日,東方衛視第六季《中國達人秀》第六期繼續輸出精彩內容!本期節目中,來自印度尼西亞的19歲華裔女生,用極具爆發力的聲音動情演繹中國民歌;網絡知名創意配音團隊淮秀幫驚喜現身,帶來了創意十足的配音表演。在第六季《中國達人秀》的征程中,不斷涌現出的精彩“達藝”,也帶給了夢想觀察員沈騰、楊冪、金星、蔡國慶一次次難忘的心靈震撼!

  印尼華裔“燃情”演唱中國民歌,堅強女孩觸動“柔軟”沈騰

  本期《達人秀》舞臺,迎來了一位印度尼西亞華裔少女曾慧蘭。當輕柔的印尼語吟唱結束,曾慧蘭小小的身體爆發出原子彈一般的能量,一首《山歌好比春江水》在她的演繹下傳達出極強的感染力以及鮮明的個人特色。

  沈騰在她表演結束後,更是滿臉遺憾地表示,如果自己還有一個黃金按鈕,一定會給她。除了未曾料想到的舞臺表現力,曾慧蘭的堅強也深深打動了沈騰。原來,曾慧蘭的父親來自中國台灣,能在《中國達人秀》的舞臺上演唱中國民歌是父親離世前對她的殷切期望。而父親生前最大願望,就是帶著家人回到中國生活,現在這也成為了曾慧蘭的夢想。

  曾慧蘭盡力忍住淚水講述自己故事的樣子,也觸動了格外“柔軟”的沈騰,他再一次紅了眼眶。最終,曾慧蘭獲得了四位夢想觀察員的一致認可,進入下一階段的達人征程。

  淮秀幫創意配音“爆梗”不斷,“年輕版”沈騰獲本人強勢認證

  本週,網絡知名創意配音團隊淮秀幫也驚喜現身。為了打動四位評委,淮秀幫不僅發揮優勢製作出一段令人捧腹的視頻,還一一提及四位夢想觀察員,引得現場歡笑和掌聲齊齊迸發。

  淮秀幫在創意視頻中,融入了時下流行的輔導孩子作業、90後養生、脫髮等網絡熱點,就連金星的“橙汁梗”、幫偶像打投梗、沈騰徐崢相似梗都被玩壞了,四位夢想觀察員在表演過程中頻頻感嘆“太絕了”。

  這其中,給沈騰配音的演員得到了夢想觀察員的一致認可,“太像了,達到了以假亂真的程度”。當楊冪表示希望“二舅”現場重演經典臺詞“你過來啊”時,沈騰卻説,“我現在沒他們説得像,那個已經是我年輕時候的聲音了。”竟然能得到本人的強力認證,淮秀幫的配音模倣可以説是名副其實的達人絕技了。

  下一期節目還會見證哪些絕妙技藝?敬請期待每週日晚東方衛視第六季《中國達人秀》!

  《中國達人秀》第六季節目于8月11日起每週日晚21點檔在東方衛視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