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利刃》殲-10戰機亮相 賈乃亮演繹軍人情結

2019-09-16 14:15:04|來源:中華網|編輯:劉欣

  由張蠡執導,賈乃亮、邢佳棟、李純、張赫等主演的新時代軍旅大劇《空降利刃》,已于昨晚在江蘇衛視幸福劇場首播第1、2集,愛奇藝、騰訊視頻每日24時同步更新。昨晚劇情中,由賈乃亮飾演的航空兵張啟執行飛行任務時,發現一架意圖不明的戰機闖入,在多次示警無果後,張啟駕駛殲-10戰機快速趕超,憑藉過人的勇氣和氣勢,最終成功驅離,彰顯出新時代人民空軍剛毅無畏的精神狀態。

  

  

  賈乃亮霸氣驅外機高空飛行瞬間暈厥

  該劇開播第一幕,便展現出空軍霸氣驅離外機的場景。張啟駕駛殲-10在執行飛行任務時,發現一架蓄意滋事的不明戰機,在口頭警告無果後,張啟迅速採取措施,兩架戰機從高空纏鬥到中空,從中距對抗到近距,張啟以馳騁藍天的雄鷹氣勢成功驅逐外機。該段霸氣驅外機片段成為網絡焦點話題,不少觀眾大呼過癮,感嘆賈乃亮將中國空軍銳不可當的氣勢展現的酣暢淋漓。之後,張啟與隊友密切協同一舉奪得“金飛鷹”大賽冠軍,獲勝後,張啟駕駛戰機在超高速升空時,意外地出現了暈厥現象,導致飛機急速下落,所幸關鍵時候恢復正常駕駛。在交流過後,領導決定把張啟調為地勤,然而張啟迅速調整心態,果斷拒絕,主動申請調去空降特戰團。人生的每一次重啟都絕非易事,改變充滿了痛苦、艱辛、挫折,但只要浴火成鋼必能再回巔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