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利刃》上演軍人剛硬 賈乃亮負重跑30公里

2019-09-17 13:33:1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由張蠡執導,賈乃亮、邢佳棟、李純、張赫等主演的新時代軍旅大劇《空降利刃》昨晚于江蘇衛視幸福劇場播出第3、4集,愛奇藝、騰訊視頻當晚24時同步更新。在昨晚的劇情中,初任特一營副營長的張啟(賈乃亮飾)與營長潘野(邢佳棟飾)展開了一次“正面交鋒”,卻在比拼18項科目時以2:16的成績慘敗。而此次對決之後,兩人之間的關係得到了緩和,張啟也知恥而後勇,對自己進行高強度且更為嚴苛的訓練,並再次向潘野發起挑戰。

  正副營長正面對決 賈乃亮第一特戰小組僅兩人

  由於張啟執著且勇於創新的性格,在剛剛調任副營長不久,他就提出了特一營缺乏實戰化訓練的問題。而潘野則覺得,飛行員出身的張啟可以在天空振翅翱翔,在陸地上的本事卻還有待觀察。遂讓他在全營中任意選人進行18個訓練科目的比拼,沒想到張啟卻毅然決然地挑選了自己作為對手。對於這次單挑,全體士兵幾乎都不看好張啟,而最後的比賽結果也在意料之中,潘野憑藉多年鍛鍊出來的優秀體能,以16:2的成績打敗張啟。但在比賽過程中,張啟的三維立體作戰思維能力,也讓潘野打心底表示服氣,二人的關係逐漸緩和。輸掉比賽後的張啟總結自身不足,開始了“自虐式”的魔鬼訓練。面對失敗需要勇氣,挑戰自我更具意義,張啟這種在經歷過困難之後不斷磨礪,渴望一次次突破極限的戰鬥精神,也讓潘野和整個特一營開始對他刮目相看。

  不僅對自己嚴格要求,張啟還立志要讓全體特戰隊員成為“尖刀上的刀尖”。在一次三十公里武裝奔襲訓練中,張啟由於忙著照顧隊友消耗太多體力,在經過終點時體力不支中暑倒地。在病房裏,他對潘野又提出了訓練方式的問題,並向他再次發起挑戰,聲稱將要在兩個月內訓練一支戰術小分隊,一舉端掉潘野的特一營。但因張啟在營中資歷尚淺,他的第一特戰小組僅有齊小天一人加入。在經過全方位的秘密訓練後,張啟齊小天二人成功用無人機“生擒”潘野,扳回一局。劇情至此,張啟與潘野已初步形成了“紅藍”對抗模式,在之後的劇情中,紅藍軍正式進入實戰化訓練的內容也將更加精彩。

  誓做尖刀上的刀尖 軍人精神鑄造神州利劍

  片方還於今日發佈了由張赫演唱的《號角》MV,畫面中,戰鬥的號角即將吹響,軍人們整齊劃一的步伐讓人熱血沸騰。對於軍人來説,他們平日的狀態就是時刻準備、時刻待命,且要不斷地訓練自己、戰勝自己,才能在關鍵時刻戰勝對手。正如劇中張啟所説,他們就是要做尖刀上的刀尖,做一把隨時準備出鞘的利劍。張啟用幾乎“變態”的訓練強度去刷新自己和戰友的體能極限,不僅僅是因為想要扳回一場比賽,更是因為不想輸掉軍人身上那股血性,這也映射出了中國軍人不怕吃苦、不怯挑戰、不畏失敗、不懼生死的“四不精神”。

  在今晚即將播出的第5、6集中,特一營將迎來一次全新的作戰任務——天蝎行動,在這次實戰任務中,張啟也將面臨新的抉擇與挑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