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戰之王》 陳曉哭戲獲觀眾好評

2019-09-17 14:12:35|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張能量進入合成營選拔

  由陳曉主演的青春軍旅題材電視劇《陸戰之王》正在熱播,在主角張能量在歷經挫折而後成長的過程中,收視及口碑也隨之攀升,衛視收視率屢次破1。劇裏張能量與坦克連戰友的兄弟情頗具看點,而戲外陳曉也在社交平臺與其他主演兼同班同學的馮起龍幽默互動,引發網友熱切關注。隨著劇情的急轉直下,張能量備受親人辭世的情感煎熬,陳曉在詮釋角色時展現的自然演技也收穫了觀眾的高度評價,哭戲真情實感,引人無限回味。

  《陸戰之王》收視屢破1 陳曉開啟幽默自黑模式

  《陸戰之王》正在雙臺播出中,主演張能量在戰友的幫助下漸漸克服了對操作坦克的恐懼,終於再次投入正常的訓練狀態。劇中,張能量與牛努力、于大雷等人有不少令人時而捧腹時而感動的對手戲,不論是大家耐心幫助張能量走出陰影還是與隊友同心協力共同度過合成營選拔演訓的考驗,新時代兵王張能量的每一次成長都十分牽動觀眾的心。該劇收視一路攀升,屢次破1,也受到許多青年觀眾的好評。

  戲外的陳曉,與兄弟“于大雷”“拋梗接梗”玩的不亦樂乎,不僅自黑“穿增高鞋墊”,還直面調侃其鬍子造型的問題並邀請粉絲親自嘗試剃鬚刀。幽默性格和超大腦洞的“自黑”也讓粉絲十分“無奈”紛紛澄清:“陳曉是180以上的大帥哥”。與張能量的耿直、衝動不同,陳曉在接受新華網的採訪中提到,張能量這一角色也讓他感受到久違的興奮,“這種興奮源自角色與其本身的性格反差”。戲裏戲外的反差感,讓觀眾被角色魅力牽動。

  張能量“哭戲”看點十足 陳曉演技獲好評展現演員可塑性

  在近期劇情中,除了張能量與戰友一起經受合成營選拔的通關考驗外,其與母親之間的關係也看點十足。在回憶起小時候與母親充滿“火藥味”的點滴相處時,親情的力量也觸動到了張能量內心最深處。而幾場親情戲和哭戲,讓觀眾再一次見證陳曉對於角色細節把控的細緻精準。對於硬漢張能量來説一邊是作為男人、作為軍人時刻需要展現出的堅毅的人格面具,而另一邊是作為一個凡人面對親人時的柔情。陳曉用隱忍、克制的哭戲表現張能量對母親的不捨與因過往對母親誤解而産生的愧疚,深層次地展現人物的複雜情緒讓角色更立體、真實。網友對此也給出高度評價稱“陳曉的哭戲太真實了,非常有代入感讓我想到我和我媽的相處”。

  在看到張能量成長的同時,觀眾也看到了陳曉作為演員的自我突破。近年來,不斷嘗試風格各異的題材和角色,從《如影隨心》中浪漫小提琴家陸松到《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中又痞又帥的臥底警察金小天,再到剛毅不折的張能量,以及《了不起的兒科醫生》中的兒科醫生鄧子昂,從造型到人物性格都極具差異化。陳曉在各個人物間自如轉換,力求跳出舒適圈,延伸作為演員的可能性和可塑性,同時也在用一份份答卷回饋喜愛他的觀眾,期待他在未來帶來更多驚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