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啟鳴獻唱《我在未來等你》“17歲”主題曲

2019-09-17 14:23:03|來源:中華網|編輯:劉欣

  由費啟鳴演唱的電視劇《我在未來等你》的“17歲”主題曲《劉大志之歌》昨晚正式上線,同時《我在未來等你》正在愛奇藝播出。

  由薛淩執導,李光潔、費啟鳴、孫千、辛雲來、徐婕和張植綠等主演,改編自知名青年作家劉同同名小説的電視劇《我在未來等你》講述了37歲的大學老師郝回歸(李光潔飾),由於對人生不滿,想回到17歲,但是誤打誤撞成為17歲的自己——劉大志(費啟鳴飾)高中班主任的故事。因為過去的生活中有太多遺憾,郝回歸決心改變劉大志的人生,但是在這個過程中,他卻慢慢被這群17歲的年輕人影響,最終與自己和解。

  

  9月17日,由費啟鳴演唱的電視劇《我在未來等你》的“17歲”主題曲《劉大志之歌》MV登陸各大平臺。據了解,這首《劉大志之歌》由費啟鳴自己填詞,講述了一名17歲少年的暗戀“下課鈴雖晚,還好你步調慢;路雖長,想陪你都走完。”青春的校園裏,是否也曾有過這樣一個人,當ta衝你微笑的時候你會覺得空氣甜蜜,你不敢靠近卻渴望接近,或許校園裏的時光是你們一生唯一的交集,時光飛逝可能你們會漸行漸遠,但因為曾經有這樣一個人的存在,纖細敏感的青春裏有了一個溫暖的依靠。

  MV中費啟鳴身穿白色襯衫,捧著木質吉他席地而坐自彈自唱,片段中劉大志面對微笑,同時面對自己的好友,和微笑站在一起更加般配的陳桐,糾結的心情娓娓道來,配合著費啟鳴乾淨澄澈的溫暖嗓音,展現了獨屬於17歲少年細膩的情感。“終於不再膽怯,有天我也能向前;可你早已不見,我孤單一人。就算你聽不見,我獨自唱;其實啊,我的那三年課間,你都在我的心間;未來等你,可以嗎?”

  

  昨天也正是劉大志飾演者費啟鳴23歲的生日,片方也發佈了“費啟鳴特輯”講述了從試鏡到得到角色,從周圍人對他的不了解到大家逐漸意識到他的天賦與努力,要想撕掉“網紅”的標簽成為一名合格的令周圍人都認可的“演員”談何容易,但費啟鳴就硬是做到了。“費啟鳴就是屬於把自己和這個戲獨立的非常好,尤其拍戲的時候,他是很認真的。”原作者劉同“特別希望能夠找到存在他(劉大志)靈魂的東西”而通過這部戲,費啟鳴也真正做到了這一點。“我把我能想到的,能準備好的東西儘量都準備好。”曾經那個沒有信心的男孩,在接過了一份沉重的包裹之後,勇敢而熱忱地向前衝去,沒有辜負所有觀眾和粉絲的期盼,就像我們每個人的17歲,都是這般驕傲又倔強的樣子,然後成就了最好的自己,最好的青春。

  電視劇《我在未來等你》將於今晚20:00點繼續更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