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電影《急速逃脫》定檔10月12日

2019-09-17 14:06:2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懸疑電影《急速逃脫》今日發佈先導預告和先導海報,並宣佈將於10月12日全國上映。影片由克利斯汀·阿凡特執導,沃坦·維爾克·默林、漢娜·赫斯普朗、克裏斯蒂安妮·保羅等主演。作為第一支預告,蘊含的信息量極大,飆車、爆炸、槍擊等懸疑感十足的畫面一一呈現,將影片風格盡顯無疑。

  炸彈即將引爆 10月12日千萬別下車

  今日發佈的先導海報中,採用了雙人物和冷峻的畫面色調,主角與穿著防爆服的警察眼神中透露出不明的意味,而右下角是一台爆炸的汽車,一股緊張的懸疑氛圍撲面而來,瞬間將觀眾代入到情節之中,也預示著一場“驚心動魄”的好戲即將上演,也為人物關係和故事發展留足了想像的空間。

  與海報一同釋出的還有先導預告,貫穿始終的定時炸彈滴答聲,配合一幀幀快速切換的畫面,展現了卡爾在危機面前,內心的無助與絕望。因為一通陌生人的電話,原本平靜的生活被徹底打破,為了查清楚事情的原委,卡爾唯有與時間賽跑,在神秘人威脅和警方追捕的雙重壓力下,他又將作何選擇?結尾處的一句“停下!不要!”,預告在此處戛然而止,但是眾多疑問卻沒有因此消除,伴隨著懸念感和衝擊力進一步向觀眾擴散開來。

  又一懸疑佳作 堅持反轉到最後一秒

  近年來,包括《看不見的客人》、《天才槍手》、《調音師》在內的懸疑電影,展現了小眾外語片的不俗實力,即使沒有鉅額投資和卡司加持,依舊以紮實的劇作和超高的品質,實現口碑和票房雙豐收。《急速逃脫》就是這樣一部在懸疑的外殼下,憑藉絕妙的故事結構和設定,在觀看過程中沒有給人任何喘息和思考的時間,不到最後一秒永遠不知道結局的懸疑佳作,因此該片也被稱為10月必看的懸疑燒腦電影之一。

  作為一部高品質、高評分、高口碑的電影,《急速逃脫》在國外上映後獲得較高讚譽,更被影迷稱為救贖版《生死時速》。在《生死時速》高速駕駛不能停車的基礎上,《急速逃脫》著重刻畫對親情的演繹,情感上更加飽滿真實,當危險來臨時,面對妻子的懷疑和警方的不信任,父親卡爾將如何拯救他的一雙兒女,迷霧重重的劇情走向極具看點,也讓眾多影迷充滿好奇與期待。

  懸疑電影《急速逃脫》影片將於10月12日正式登陸全國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