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中國機長》曝終極海報 張涵予領銜實力詮釋中國力量

2019-09-18 10:33: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即將於9月30日上映的電影《中國機長》,今日曝光終極海報,張涵予、歐豪和杜江並肩出現在駕駛艙,神情堅毅,乘務長袁泉與張天愛李沁等乘務組成員則堅守在客艙,維護航班秩序。四川航空3U8633航班責任機長原型劉傳健繼榮獲中國民航英雄機長、最美退役軍人等榮譽稱號,以及全國五一勞動獎章之後,近日又被評為第七屆全國道德模範,並被提名“最美奮鬥者”。

  劉傳健機長對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中國機長》表達了很高的期許:“相信電影《中國機長》會感染大家,希望大家到電影院去看《中國機長》!”據票務平臺貓眼顯示,《中國機長》的想看增長指數連續數日位列同檔期的第一,眾多觀眾都將《中國機長》列為國慶檔的必看首選!

  電影《中國機長》根據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機組成功處置特情真實事件改編,影片由劉偉強執導、李錦文監製,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張天愛、李沁領銜主演,雅玫、楊祺如、高戈主演,還有黃志忠、朱亞文、李現、楊穎、陳數、焦俊艷、吳樾、闞清子、余皚磊、小愛、李岷城、馮文娟等友情出演。影片將於9月30日全國公映,目前正在火熱預售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