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攀登者》發《如虹》MV 致敬英雄不滅榮光

2019-09-18 10:42: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9月18日,電影《攀登者》發佈宣傳推廣曲《如虹》MV。

  MV中也曝光了影片中吳京、章子怡、張譯、井柏然、胡歌等飾演的登山隊員們,在衝頂珠峰過程中攜手對抗暴風與雪崩,共同架設“中國梯”的新畫面,而結尾吳京一句“我答應你的事情,一定可以做到”的承諾也極為觸動人心、令人淚目。影片中登山隊員們雖然各自有著不同的經歷與過往,但他們為了登頂珠峰的同一目標集結在一起,共同肩負起必登珠峰的國家重任與使命。MV中驚險震撼的影片畫面,配合《如虹》深情動人的歌聲與歌詞,也令人仿佛置身於影片的故事中,切身感受到攀登聯盟情同手足、並肩登頂珠峰的決心與信念。

  對於此次合作演唱電影《攀登者》宣傳推廣曲《如虹》,UNINE夏瀚宇與陳雪凝兩位青年歌手也表示非常榮幸,並坦言希望通過歌聲書寫“音樂觀後感”的形式,傳遞出影片中攀登者不畏艱險、迎難而上的攀登精神,激勵更多的年輕人繼承前輩精神,繼續勇往前行。

  電影《攀登者》由徐克、曾佩珊監製,李仁港編劇兼導演,阿來編劇,吳京、章子怡、張譯、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陳龍、劉小鋒、曲尼次仁、拉旺羅布、多布傑領銜主演,成龍友情出演,將於9月30日國慶檔公映,現已開啟全國預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