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電視劇《激蕩》9·22開播 任重郭曉東演繹“奮鬥兄弟”

2019-09-19 09:24: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9月18日,電視劇《激蕩》在京舉辦了開播發佈會。該劇由余丁執導,任重、郭曉東、李念、車曉領銜主演,侯勇、徐立友情出演,張逗逗、陶澤如等主演,講述了90年代,陸氏三兄妹在弄堂裏共同成長,在經濟動蕩不安以及資本市場從無到有風雲變幻的二十多年間所經歷的人生故事。

  當天,導演余丁,演員任重、郭曉東、李念、車曉、張逗逗、李亭哲等出席了發佈會。現場,眾主演講述了自己對於角色的理解,以及對時代發展的認知。任重説到,自己所飾演的陸江濤是在那個時代拼搏奮鬥的一代創業者的縮影,是時代的進步成就了他,應該感謝這個時代。而與敢闖敢拼的弟弟陸江濤不同,郭曉東則表示自己所飾演的陸海波其實是90年代中國家庭裏“大哥”的典型,他踏實穩重、賺錢養活弟妹、做生意堅守底線,是家裏的主心骨。溫泉的扮演者李念也跟大家表達了自己對角色的看法,她眼中溫泉是一個對愛情執著且非常有勇氣的女孩,她也希望自己可以做一個勇敢的女孩子。而車曉則分享了她在劇中的愛情經歷,她所飾演的林霞是當時知識女性的代表,林霞所認定的愛情是純粹樸實、相互扶持的,她和海波之間的感情也十分堅實。發佈會還設立了諸多有趣、有意義的環節。例如“時代之聲”遊戲,現場播放了數首飽含時代記憶的金曲,主演分成兩隊搶答歌名,當《上海灘》《亞洲雄風》《東方之珠》等金曲響起時,引發現場觀眾共鳴感懷,一起感念珍貴的流金歲月。

  在“時代記憶”環節,主演們每人展示出一張九十年代的老照片,分享照片背後的故事。任重帶來了自己兒時身穿白T恤、背帶褲的“時髦”照片;“大哥”郭曉東的照片時代氣息濃郁,他坦言自己是有夢想的文藝青年,也認為年輕人應該有夢想;李念分享了自己英氣十足的“反串賈寶玉”版童年照,同時也表達了自己“女漢子”的內心;車曉和張逗逗的照片盡顯文靜少女氣質;而李亭哲的照片則萌憨十足,與現在的他形成反差。現場,眾主演講述的兒時回憶,讓大家紛紛感嘆時代發展、社會變遷對生活的影響。  

  據悉,電視劇《激蕩》將於9月22日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優酷、愛奇藝、騰訊視頻24點同步更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