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決勝時刻》曝推廣曲《心跳》MV 致敬新中國築夢人

2019-09-19 09:40: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今日,由黃建新監製導演,寧海強共同導演的電影《決勝時刻》發佈推廣曲《心跳》MV,黃綺珊驚艷回歸,深情獻唱,將祝福融于每一次“心跳”,致敬中華民族崛起路上的每一位築夢者。

  MV以香山秀麗的航拍鏡頭開篇,引入1949年中共中央進駐香山的畫面。70年前,革命先輩們懷抱著對中華民族與華夏大地的赤子之心,共同築起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今日的輝煌。《心跳》一曲將這份信仰融于深情的旋律,以“每個日夜,夢在燃燒,每一滴淚,化成微笑”,向中華民族崛起路上每一位革命者、建設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決勝時刻》作為獻禮新中國七十華誕的重磅之作,匯集了業內金牌製作團隊,凝聚了臺前幕後無數人的心血。在本片中飾演偉人毛澤東的唐國強在訪談中提到,“拍攝這樣一部重大革命歷史題材影片,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除了查找大量的歷史資料,對人物進行分析、挖掘、藝術創作之外,更要有一種使命感、責任心。”秉持著對革命歷史的使命感和責任心,劇組人員全情投入其中。編劇梳理數百萬字史料,歷時四個月精心打磨劇本;劇組為拍攝輾轉全國6地,並在修復後的香山雙清別墅完成許多重要戲份;為真實還原歷史,影片中不少道具都是特意尋找的“老物件”,大到汽車小到收音機全是實打實的“老古董”。各部門全體人員精雕細琢,力求打造一部精品之作。

  電影《決勝時刻》由黃建新監製導演,寧海強共同導演,“金牌策劃”張和平擔任藝術總監,何冀平執筆編劇,邵丹擔任攝影指導,霍廷霄擔任美術指導,唐國強、劉勁、黃景瑜、王麗坤、秦嵐、林永健、馬天宇、張涵予、馬曉偉、濮存昕、劉之冰、高曙光、王伍福、劉沙、王健、張子健、曹炳琨、呂行、葉禾、烏蘭托雅·朵、周濤、孫茜、朱丹、聶遠、杜江、吳昊宸、巫剛、田雨、胡文閣、趙毅、張建亞、馬侖、李士龍、程治平、黃薇、邢岷山、趙寧宇、楊皓宇、高戈等出演。本片將於9月20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