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中國機長》特輯 三大機場史無前例大銀幕同框

2019-09-19 10:12: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即將於9月30日上映的電影《中國機長》,今日曝光“三大機場”特輯。成都雙流國際機場、重慶江北國際機場、拉薩貢嘎國際機場,三大機場史無前例大銀幕首次同框,展現最真實的機場場景。

  電影《中國機長》根據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機組成功處置特情真實事件改編。真實事件中,9名英雄機組成員憑藉高超的專業素養,拯救了全機119名乘客。為了還原真實情況,劇組特地挑選了119名年齡和職業各異的演員,全程跟組拍攝。據導演劉偉強介紹“這次群演挑選的標準是很嚴格,有高血壓和心臟病等疾病患者一律不行,因為演員們每天要坐在轟鳴、抖動、翻轉的模擬機艙裏面,就像常常在坐過山車、跳樓機一樣,身體要承受得住才行。”

  在影片中飾演機長的張涵予稱讚:“無論是場景還是演員,這次電影拍攝規模前所未有,我們盡最大可能,還原3U8633最真實的一面。”飾演副駕駛的歐豪感嘆:“大家齊心協力,完成了一件似乎不可能做到的事情。”飾演第二機長的杜江讚嘆拍攝場景十分真實,“一定會給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官視聽體驗!”電影原型“中國民航英雄機長”劉傳健表示:“整個劇組的工作狀態非常好,相信電影《中國機長》會感染大家,希望大家到電影院去看《中國機長》!”

  據悉,電影《中國機長》的拍攝得到了中國民用航空局的大力支持與協助,劉偉強導演稱:“電影拍攝過程中,給我們提供直接幫助的民航人大概有一千多人,非常感謝他們。”博納影業董事長于冬表示:“在平凡崗位上默默付出的中國民航人是《中國機長》的主角,我們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立志創造無愧於時代的優秀作品。”

  據悉,電影《中國機長》由劉偉強執導、李錦文監製,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張天愛李沁領銜主演,雅玫、楊祺如、高戈主演,還有黃志忠、朱亞文、李現、楊穎、陳數、焦俊艷、吳樾、闞清子、余皚磊、小愛、李岷城、馮文娟等友情出演。影片將於9月30日全國公映,目前正在火熱預售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