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長安道》海報多處玄機提前鎖定“11月必看”

2019-09-19 09:59: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今日,由海岩小説《長安盜》改編,李駿執導,范偉、宋洋、焦俊艷、陳數聯袂主演的情感懸疑犯罪電影《長安道》曝光一組單人角色海報,只見四位主演神情各異,半遮半掩置身於不同場景之中。遮擋物的差別預示著每個人身份的不同,若隱若現的紋飾背後依然暗藏玄機,每個人物的臉上都寫滿了故事,不禁讓人對影片産生無數猜想。

  電影《長安道》的故事由一起文物失竊案展開,一對原本形同陌路的父女因這起案件被迫重逢,從而牽扯出一系列更為複雜的真相。影片雖然和案件有關,卻與一般犯罪類型的電影不同,更多展現的是案件背後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和情感糾葛。除了此次曝光的角色海報耐人尋味外,日前影片發佈的定檔預告也是“很有玄機”。網友們表示“電影裏每個角色都不簡單”,特別是預告結尾處,本是叛逆造型的焦俊艷突然身穿警服,自稱是禁毒支隊趙紅雨,不禁讓網友納悶“禁毒支隊為什麼會參與到文物盜竊案中?”反套路的設定引發了網友的各種猜測,讓大家對隱藏劇情産生了極大的好奇心,也更加期待影片上映。

  除了耐人尋味的故事充滿吸引力,電影《長安道》的演員陣容也是一大看點,自影片公佈陣容以來,網友們就紛紛盼望影片早日定檔,並在影片宣佈定檔後四處安利,直呼“這是下半年必看的國産片”,可見大家對范偉、宋洋、焦俊艷、陳數組成的這一實力陣容十分認可和期待。雖然目前影片曝光的物料不多,但也足以吊人胃口,無論從預告還是海報中,每位演員都展現出了他們角色的多面性和複雜性,相信在影片中他們將帶來更具震撼力的突破性表演。

  電影《長安道》改編自海岩小説《長安盜》,由李駿執導,范偉、宋洋、焦俊艷、陳數主演,電影將於11月15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