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利刃》賈乃亮復盤天蝎行動 鍛造強軍磨刀石

2019-09-19 10:35:16|來源:東方網|編輯:劉欣

  由張蠡執導,賈乃亮、邢佳棟、李純、張赫等主演的新時代軍旅大劇《空降利刃》昨晚(18日)于江蘇衛視幸福劇場播出第7、8集,愛奇藝、騰訊視頻24時同步更新。在昨晚的劇情中,張啟(賈乃亮飾)不滿天蝎行動復盤報告,列舉其中的19條錯誤,並提出組建專職藍軍部隊,他認為只有在實戰化訓練中才能更好地磨礪軍隊,而藍軍就是一塊可以磨出利刃的“磨刀石”。

  

  

  張啟欲組專職藍軍 紅藍對抗引期待

  天蝎行動後,喬梁(李岷城飾)的犧牲始終是張啟心裏的一道坎,為找出導致喬梁犧牲的關鍵所在,他邀請喬棟(李岷城飾)、秦川(劉峰超飾)一起為天蝎行動重新復盤,並以缺乏實戰化訓練為由,提出組建專職藍軍的想法。然而組建藍軍分隊不僅對於張啟來説是一次挑戰,對整個特戰團而言都是一次全新的嘗試與探索。張啟這種奮勇向前、敢於創新的精神不僅展現了軍人的血性風采,更反映出新時代軍人提高打贏能力的奮進姿態。

  

  劇中張啟提出組建專職藍軍的想法也讓觀眾直呼劇情內容設置新穎,把目光對準藍軍部隊,以實戰化訓練激發強軍精神、匯聚強軍力量、助推強軍實踐的做法,再一次讓觀眾感受到這部新時代軍旅劇的獨特魅力。劇情至此,專職藍軍“鍋蓋頭小分隊”已初現雛形,而在之後的劇情中,紅藍對抗、地獄式魔鬼訓練等精彩看點也將一幕幕上演。

  

  如影隨形時刻磨礪 鍛造強軍磨刀石

  從王牌飛行員到空降兵特種作戰團,從特一營到提出組建專職藍軍,張啟勇敢歸零的精神讓人欽佩。相對於紅軍,藍軍更像是鋒利的磨刀石,他們擁有著“對手的樣子、強敵的影子、我軍的骨子”,並以專業化作戰水準、先進的部隊思想如影隨形地磨礪著隊友,以此來提升部隊的整體作戰能力,因為只有最強藍軍才能磨礪出超強紅軍。

  

  

  在今晚即將播出的第9、10集中,張啟與潘野(邢佳棟飾)將迎來第二次對決,而特一營也將發生一次巨大的轉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