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攀登者》發人物預告 吳京帶傷衝頂中國高度

2019-09-20 10:12: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9月20日,電影《攀登者》發佈吳京版人物預告。作為曾擔任60年登峰行動隊長的方五洲(吳京 飾)75年再次帶隊由李國梁(井柏然 飾)、楊光(胡歌 飾)組成的二代登山小隊一起衝頂中國高度。電影拍攝過程中,吳京因腿傷未愈帶傷上陣,但仍堅持親自完成動作戲,贏得劇組同仁的一致稱讚。自9月9日影片開啟史上“最高海拔”預售後,日前影片預售總票房近4000萬,位列同檔期預售總票房第一、首日票房第一,領跑國慶檔。

  吳京帶傷上陣拍攝動作戲  章子怡點讚笑稱大男孩

  此次電影《攀登者》的拍攝過程中,有大量的“攀爬”“跑”“跪”“跳”等動作戲份,對於隊長吳京的動作要求更是極為嚴格。此次吳京在進組之前就面臨嚴重的腿傷問題,大量的動作戲份也意味著對於腿傷的二次加重。但他對於所有動作仍然堅持親自完成,吳京笑稱:“與章子怡在鐵軌上走的那場戲,細心的觀眾可能會發現我的腿是一條粗一條細的,因為一條腿綁了夾板。”對於拍戲如此拼命他也曾經表示:“珍惜每一次表演機會,希望儘量做到最好。

  除了動作戲份之外,吳京和章子怡這對搭檔也是二度聯手,對於此次兩人的情感戲份,導演李仁港坦言很滿意:“我有感受到他的投入,非常真情實感。”而問到對於這個搭檔的評價,章子怡笑稱吳京是個大男孩,並表示:“他很有熱情,並且會感染到我。”

  攀登者聯盟衝頂中國高度  國民免檢陣容國慶最期待

  此次電影《攀登者》的演員陣容可謂實力超強,不僅有吳京、章子怡、王景春、成龍,還有張譯、井柏然、胡歌等演技與人氣兼備的優秀演員加入其中,被觀眾譽為“國民免檢陣容”。片中吳京不僅與章子怡合作浪漫情感戲,還與張譯飾演的曲松林上演了一段糾葛曲折的生死兄弟情,吳京表示這部戲可以結交張譯這個新朋友是最開心的一件事兒:“我們經常聊戲聊到夜裏兩三點,都把自己最真實的情感投入到了角色中。”張譯則坦言:“他真的特別認真,你能看到他對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細節都自我要求特別高。”飾演徐纓的章子怡對於片中與方五洲兩人的情感關係也分析道:“愛情是我們登山的動力,而不是阻力。片中他們通過攀登珠峰也讓存在兩人之間的‘那座山’消失了。”

  作為影片的靈魂人物、兩次衝頂珠峰的隊長,戲中吳京飾演的方五洲也成為井柏然、胡歌等飾演的“二代攀登者”們的精神導師,他在片場認真的敬業態度也讓同劇組的演員紛紛表示欽佩:“戲內是導師,戲外也是,他給我們樹立了一個榜樣。” “吳京稱章子怡胖妞”、“吳京解釋張譯腿瘸”等熱搜榜上頻頻登頂的趣味話題,也體現出“攀登聯盟”這個大家庭溫暖又歡樂的融洽氛圍。在如此高熱度的網絡討論下,電影《攀登者》同名主題曲上線發佈也為影片再添話題,有網友留言評論稱:“譚維維的歌聲大氣、清澈,有力量感,聽後能讓人感覺到影片中冰霜淩厲的場面,以及攀登者勇攀高峰的腳步與決心,已開啟單曲循環。”隨著國慶檔的臨近,《攀登者》自9月9日開啟史上“最高海拔”預售後,影片預售總票房突破近4000萬,位列同檔期預售總票房第一、首日票房第一,穩定領跑國慶檔。

  電影《攀登者》由徐克、曾佩珊監製,李仁港編劇兼導演,阿來編劇,吳京、章子怡、張譯、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陳龍、劉小鋒、曲尼次仁、拉旺羅布、多布傑領銜主演,成龍友情出演,影片將於9月30日國慶檔公映,現已開啟全國預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