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孫儷硬核《賣房》講績效 顛覆盡顯小人物魅力

2019-09-20 09:19: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近日,由孫儷領銜主演現實主義題材《賣房子的人》首度發佈預告及新劇照,挑選劇本一向堅持挑戰、不重復自我的孫儷,此次依舊給觀眾帶來極大的驚喜,預告開場即由孫儷飾演空降靜宜門店的新店長房似錦大步流星、英姿颯爽的形象,拉開房仲介利落明快節奏的職場生活序幕。不同於過往熒幕上穿著精緻的“職場女精英”刻板印象,孫儷從賣房管理者的層次來切入大千世界,身為公司金牌銷售的她,面對接踵而來的“各方”壓力,對內需要展現管理者幹練霸氣的氣場,改變門店由原店長徐文昌帶領下散漫的習性,扛起業績績效;對外面對客戶刁難,身段又必須專業柔軟圓融,她的身影充斥在每條街堂巷弄裏,甚至挑燈夜戰琢磨著怎麼幫客戶排憂解難,滿足買賣房各項“疑難雜症”的需求,才能順利賣出房子。“她不像甄嬛、周瑩一生那麼多曲折坎坷,整個故事就發生在兩、三年間,非常貼近現在的生活”,在孫儷眼中,房似錦就像蕓蕓眾生中每一個努力面對生活的人,平凡卻極具魅力。

  孫儷顛覆精英形象 騎車掃樓接地氣

  此次孫儷新戲聚焦當今社會下小人物真實的一面,預告以房似錦空降門店後,與門店眾人的衝突、磨合為開篇,一上任便以“業績至上”的高壓管理作為手段,在她眼裏“身為房産仲介,只有賣出房子才是硬道理”。正如職場金句所言“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這也讓房似錦和原店長徐文昌佛係管理理念不同形成高度對峙,不僅突顯出房似錦信奉積極人生的價值觀,更為兩人從對立到理解的錯綜複雜關係埋下伏筆。然而在房似錦“沒有我賣不出去的房子”的硬核背後,卻是她永不言退,為客戶需求設身處地實打實的琢磨與付出。為了客戶一分鐘的時間,可以在醫院守候到半夜;面對客戶的冷言冷語與要求,她端茶遞水服務到位;白天騎車掃樓開發房源,晚上挑燈夜戰算稅率。“她一直在挑戰自己,永遠沒有放棄自己,她的心氣兒,永遠是氣血很足的那種狀態”這或許也與孫儷對自我嚴格要求有著高度重合,孫儷坦言,這也是她喜歡這個角色的原因“我覺得努力生活的人,就是很有魅力的人”。此次寫實而又貼近生活的深刻詮釋,也讓網友紛紛發出感嘆“是我領導本導了”“誰的職場路上沒有這樣一位房店長”“太寫實了,我也是這樣賣房子的人”“劇荒兩年。終於又有戲看了”。

  《賣房》業績結果論? 孫儷微博透玄機

  雖然此次發佈的預告中,可以窺見房似錦前期“結果論”的職場觀,然而日前孫儷發佈一則微博“雖然身為房産仲介只有賣出房子才是硬道理,但是我想,如果有一天回首人生的旅途,會發現過程其實也很重要。因為一切的美好,最終都將在這些經歷中化成愛的回憶”卻隱約透露出人物性格變化的端倪,其與門店眾人如何在不斷碰撞中,學會理解與包容;從單打獨鬥的“拿單王”到相互支持的“一家人”,錯落有致的節奏反轉可以預見日後不斷激發的懸念感,而從房似錦這個小人物的事業狀態,也可以映照出無盡現實的人生百味,如同孫儷所説“雖然房似錦沒什麼錢,但為了見客戶依然會花心思”,讓人得以看見在大都市無限前景下,面貌迥異、性格鮮明的各個小人物蓬勃的生命力,每個人都在努力創造充滿煙火味的幸福生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