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浩監製新片《受益人》定檔 大鵬柳岩再度合作

2019-09-20 13:54:50|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寧浩監製,申奧導演,大鵬、柳岩、張子賢主演的電影《受益人》曝光定檔預告與概念海報,宣佈將於2019年11月8日全國上映。作為寧浩領銜的“壞猴子72變電影計劃”推出的又一現實主義力作,《受益人》選擇了一個頗為吸睛的故事——圍繞著一張待簽字的保險單,大鵬飾演的代駕司機吳海與柳岩飾演的網絡主播岳淼淼陷進了一場金錢與情感糾葛的騙局。

  

  《受益人》的首支預告以一場婚禮啟程,電影的主要故事線在節奏感極強的配樂與大鵬“結婚、簽字、出軌、意外”無限循環的唸白中快速展現——吳海(大鵬 飾)為了給罹患哮喘的6歲兒子治病,在好朋友鐘振江(張子賢 飾)的慫恿下,刻意結識了同樣來自草根的網絡女主播岳淼淼(柳岩 飾),決心醞釀一場別有用心的婚姻騙局……一張保險單成為關鍵,淼淼簽字,保單生效;淼淼出事,吳海就成了保單的“受益人”。

    

  2006年,寧浩得益於“亞洲新星導”計劃的扶植,拍出《瘋狂的石頭》一戰成名。十年後的2016年秋,他選擇了以類似的形式反哺年輕導演,其主導的壞猴子影業啟動了“壞猴子72變電影計劃”——旨在為有才華的年輕導演撬動更多成熟的業內資源製作電影。導演申奧與路陽、文牧野皆列席該計劃第一批公佈的10位新人導演名單。

  

  作為“壞猴子72變電影計劃”簽約的新人導演,《受益人》導演申奧以拍攝短片出身,而《受益人》是申奧拍攝的第一部的電影長片。  

  在培養新導演上,寧浩是出了名的高標準嚴要求,在成熟類型和引人入勝故事的基礎上,寧浩還十分看重保留新人導演的個性。在劇本階段,申奧被寧浩打磨超過兩年,直到劇本在各方面得到寧浩以及壞猴子團隊的充分認可,才有了《受益人》如今的故事和開拍,僅從保單和騙局切入的現實主義故事就具有相當的可看性。寧浩坐鎮監製也坐實了壞猴子用好故事好題材成就好作品的一貫標準。寧浩與其監製的作品在探索類型片、現實主義題材的進程中,總能給觀眾與影迷帶來驚喜。剛剛定檔的《受益人》僅從首支預告已經表現出對這種風格的延續——混合著鬼畜節奏與現實題材——繼承了寧浩對本土故事的挖掘、類型的解構、趣味的展現,又彰顯著申奧作為新導演的個性、創新與強烈的風格。寧浩與申奧的此番合作,也被業內寄予厚望。  

  寧浩監製、申奧導演、王易冰擔任出品人、魏小蕾擔任製片人,大鵬、柳岩、張子賢主演的電影《受益人》將於2019年11月8日全國上映。電影《受益人》將於2019年11月8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