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攀登者》曝國際版預告 攀登聯盟合體戰天險

2019-09-23 09:38: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9月23日,電影《攀登者》發佈國際版預告,持續推高影片熱度。

  預告中,為彌補1960年中國登頂所留下的遺憾,1975年,由“一代攀登者”方五洲(吳京 飾)、曲松林(張譯 飾),“二代攀登者”徐纓(章子怡 飾)、李國梁(井柏然 飾)、楊光(胡歌 飾)兩代攀登者組成的中國“最強攀登聯盟”,舉國之力,向珠峰發起衝頂挑戰。預告中兩代攀登者在攀登過程中更是不斷遭遇各種難以預測的危險時刻,多次命懸一線。在種種困難面前,眾人未曾妥協,選擇團結一心,帶著向死而生的攀登精神,奮勇向前,展露骨子裏堅韌不拔的民族氣節。

  導演李仁港對於這部影片總結是:“又硬又浪漫。”除了驚險刺激的珠峰冒險,攀登小分隊中也有浪漫柔情的一面。時隔18年吳京章子怡兩人再度合作,兩人之間有著大量浪漫對手戲,配合上也更顯默契,吳京坦言:“我們看對方的眼神更定了,拍戲時我們相互感染著,隨著對方的變化而變化,這種過程我覺得特別享受。”章子怡則透露:“戲中我跟吳京的情感戲是非常明確的,導演給了我們很大的空間去表達這份愛。徐纓最希望的不是登上山,而是他們可以平安下山。”而吳京與張譯戲裏戲外都成為了好兄弟,張譯也表示:“戲內曲松林對方五洲其實有珍惜也有怨恨,但是戲外我真的是很佩服吳京這個人。”片中另外一對井柏然與曲尼次仁的情感,相比之下更加青澀,井柏然也表示:“在那個年代,這種青澀的暗戀真的非常單純又美好。”而胡歌飾演的楊光則帶著父親的期望和自己夢想,衝頂夢寐以求的珠峰雪山。在家國大愛與個人情感之間,攀登小隊也不停地在做出抉擇與取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