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古董局中局》正式開機 雷佳音李現辛芷蕾入局解迷

2019-09-23 09:51: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電影《古董局中局》近日在北京開機併發布首款概念海報,正式公佈領銜主演雷佳音、李現、辛芷蕾,葛優重磅加盟。 

  開機儀式現場,領銜主演雷佳音、李現、辛芷蕾首次合體,葛優驚喜現身。繼《長安十二時辰》後,雷佳音再次擔任馬伯庸小説的男主角許願;李現飾演文質彬彬的藥不然;“冰美人”黃煙煙由辛芷蕾飾演;葛優在片中飾演關鍵人物,他的出現成為揭開迷局的重要線索。據悉,王慶祥、咏梅、紀煥博及一眾實力演員也將參演。

  除強大的演員陣容外,幕後班底同樣亮眼。出品人楊受成、總監製韓三平、導演郭子健與製片人梁琳為影片品質保駕護航。在出品人楊受成看來:《古董局中局》不僅是一個圍繞古董展開的冒險故事,更是一次透過故事見到歷史、穿過文物看到民族精神的深刻思考。總監製韓三平表示:“這個劇本最讓我驚喜的,是其中所體現的文化厚度。”

  據悉,《古董局中局》的故事因一尊唐代佛頭的歸還而起,原本令人欣喜的文物回歸卻讓許願、藥不然、黃煙煙被迫捲入文物界的紛爭,而付貴的出現則讓一個多年前就設好的生死局逐漸浮出水面,佛頭成為影片中最重要的線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