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騰訊視頻發佈優質片單 聚焦時代精品

2019-09-24 14:40: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9月23日,騰訊視頻在京舉辦活動, 原上飛所所長、ARJ21首任總設計師吳興世,2018年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二等獎獲得者、首位高鐵領域獲獎工人羅昭強,著名蘇繡藝術家、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蘇繡代表性傳承人姚建萍,北京面人郎非遺傳承人郎佳子彧來到活動現場,登臺分享了他們的奮鬥故事。

  當天活動以學生舞團演繹的“祖國讚心間”手勢舞開場。活動中,來自《全職高手》中的青年演員進行了手勢舞的現場教學,《陳情令》劇組的青年演員們隨後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非遺文化競賽,向現場觀眾傳遞了中國傳統文化的豐富魅力。擁有“刺繡皇后”之稱的姚建萍展示了她巧奪天工的蘇繡精品,讓觀眾感受到傳統文化的獨特韻味。郎佳子彧帶來了多款面人,展現了傳統手藝的新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活動現場宣佈了由共青團中央宣傳部、中國青年報社出品,騰訊視頻聯合出品的節目《中國青年説·我和我的祖國》將在騰訊視頻獨播,該節目講述了國家發展、時代進步背後的奮鬥故事。騰訊視頻總編輯楊健表示,騰訊視頻將繼續承擔起平臺的行業責任與社會責任,不斷給用戶帶來精品佳作的同時,與年輕觀眾一起煥發愛國的熱情,創造美好的生活。

  此外,騰訊視頻發佈了“禮讚鐵血軍魂”“禮讚中國實力”“禮讚文化國潮”三組優質片單,片單中的《老酒館》《遇見幸福》《極限17》劇組成員齊聚現場。騰訊視頻還為觀眾推薦了《陸戰之王》、《空降利刃》、《烈火英雄》、《老酒館》、《人間值得》系列特輯、《夢想電臺》、《早餐中國第二季》、《國家寶藏系列》、《一本好書第二季》、《中國好故事》等精選禮讚作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