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激情的歲月》主題曲《心的方向》MV上線

2019-09-25 13:27: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激情的歲月》主題曲《心的方向》MV上線。“世界匆匆變化,多少悲歡無常,腳下要走的路,那就是希望”,悠揚渾厚的嗓音娓娓道來荒漠中的一抹溫柔歲月;“沒有默默無聞,平凡如何偉大,造出天空之上,那朵雲霞”……向那些隱姓埋名,幹驚天動地大事的不屈靈魂們,致敬!作詞:張鵬鵬 作曲/演唱:曹軒賓

  作為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出品的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劇之一,《激情的歲月》講述了新中國成立初期,科研工作者紮根戈壁、奉獻青春的傳奇故事,深沉吟唱一代科研工作者為祖國核事業燃燒青春、熱血奉獻的動人情懷。

  該劇由白濤、黃楠聯合導演,黃劍東編劇,李光潔、高露、李健領銜主演,徐曉璐、朱鐵、齊歡、蘇茂洋、牛飄、劉衛華、馬燦燦、賀彬主演,是國內首部以年輕科學家為主角的“兩彈一星”題材電視劇,將以青年人的家國情、燃青春來講述這個盪氣迴腸的傳奇故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