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視劇《國家孩子》將於9月26日登陸央視電視劇頻道

2019-09-25 13:34: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9月24日,電視劇《國家孩子》在北京召開發佈會,宣佈該劇將於9月26日起每晚黃金檔在央視電視劇頻道播出,總導演巴特爾,編劇柳樺,出品人、製片人劉小鋒,主演傅程鵬、楊舒、徐洪浩、王梓桐等出席活動。

  電視劇《國家孩子》講述了上世紀六十年代初,當時一場自然災害席捲大半個中國,江南地區大批嬰幼兒被送到兒童福利院,一時人滿為患。在黨和政府的關心關懷下,數千名來自南方的孤兒被送到內蒙古草原交給牧民扶養,內蒙古自治區做了週密安排,調集了豐富的物資,向孩子們伸出了溫暖的雙手,而這些孩子也被稱作“國家孩子”。

  發佈會上,導演巴特爾透露,這個拍攝自己等了六七年,常常一個人看劇本感動到淚流。該劇出品人、製片人劉小鋒則説:“還原最本真的情感和初心,是我們做《國家孩子》這部劇的初衷,希望大家能夠和我們一起走進他們的故事,走進烏蘭察布。”

  在電視劇《國家孩子》中,傅程鵬、楊舒、徐洪浩、王梓桐飾演的四個“國家孩子”搭乘同一趟火車來到內蒙草原,曾經的他們孤苦無依,後來有了疼愛自己的額吉和阿爸,在草原上找到了家的歸屬感,並決定在這裡深深紮根、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由於電視劇的年代跨度極大,因此非常考驗演員們的考驗。現場,四位主演也表示,能夠參與此次演出,並與優秀的主創班底合作,是非常值得驕傲的一件事。

  據悉,《國家孩子》將於9月26日起登陸央視電視劇頻道晚間黃金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