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親密旅行》首映 沙溢感謝安吉圓其導演夢

2019-09-26 17:43: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9月25日,電影《親密旅行》在京舉行首映禮,導演沙溢攜主演安吉、趙子琪、朱銳、許齡月悉數到場,臺前幕後給予沙溢大力支持的胡可、小魚兒也來到現場,一家四口齊聚。

  現場,沙溢坦言特別感謝安吉,圓了他一個導演夢。在拍戲時不僅他的壓力特別大,安吉壓力更大,一個七歲完全沒有演戲經驗的小朋友要克服的困難可想而知。在拍戲那段時間,安吉通過揪頭髮來緩解壓力。沙溢曾一度擔心安吉會變禿。《親密旅行》拍完後,父子倆一個變瘦了,一個變胖了。沙溢因為壓力太大經常失眠,工作強度又大,當了一次導演竟然圓了多年的減肥夢成功收穫當年的玉樹臨風;而安吉壓力大時就會吃許多零食,不知不覺間就變胖了。

  沙溢還談到了轉型當導演的初心。其實在2016年,安吉五歲時,他就想當導演拍一部關於親子題材的電影,深刻地體會到作為一個父親的責任與陪伴的重要性,並想把這些感悟與所有的父母分享。直到2018年,他才一步步將理想化為現實,拍出了這部處女作。作為導演生涯的第一部作品,很多方面沙溢都親力親為。沙溢表示“我是一個演員出身,首先得把自己得角色演好,這是我能把控的,其餘的很感謝我的團隊的全力協助。”談到首次轉型做導演,在作品的表達上有一些“小心思”,“一些設定是根據我的親身經歷,有一些致敬在裏面,有些借助劇情和對話,有些借助鏡頭的轉換。” 談及導演主演雙重身份的切換,沙溢表示“能呈現一個快樂的作品給大家,這就是我的創作初心,如果大家看完很快樂、輕鬆,那我就很滿足了。”

  因為專注拍戲,忽略了家庭的沙溢,卻得到了胡可的支持。胡可表示沙溢當了導演以後大變樣,又有主見又有責任感,《親密旅行》絕對是誠意之作。談及安吉的表現,胡可表示非常驚喜:“安吉有點出乎我的意料,有一場戲從他的眼神裏讀到他所有的情感,當時眼淚就掉了下來。”

  據悉,電影《親密旅行》將於10月3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