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同一堂課》第二季溫暖回歸 孫楊、惠英紅跨界加盟

2019-09-26 10:14: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9月25日,浙江衛視《同一堂課》第二季舉行了開播新聞發佈會,孫楊、惠英紅作為老師代表出席活動,並分享了首次跨界教師的心得體驗。

  發佈會上,首次擔任代課老師的孫楊和惠英紅都坦言自己從這段經歷中收穫了許多。在孩子們身上,孫楊看到了最淳樸的求知欲,“在比較浮躁的當下社會,其實我們年輕人很需要這種沉澱與學習的精神”。深有同感的惠英紅透露,自己一到學校就讓大家稱她為“惠同學”,因為這段經歷不僅讓她體驗到了當老師的感受,更彌補了小時候沒能當成學生的遺憾,“那是一段很幸福的時光”。

  值得一提的是,在《同一堂課》第二季中,孫楊授課的地點是浙江淳安的富文鄉中心小學,對於他來説,這個地方有著特殊的意義。在2002年浙江千島湖舉行的10公里馬拉松比賽中,孫楊拿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塊金牌;而惠英紅選擇的雲南騰衝也是讓她難以忘懷的電影拍攝地,在有著特殊意義的地方開課,也讓老師們收穫了不一樣的情感養分。

  據悉,《同一堂課》第二季將於10月下旬每週日晚21:10在浙江衛視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