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中國機長》首映 張涵予表現讓劉傳健機長“放心”

2019-09-26 09:31: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9月25日,電影《中國機長》在京舉行首映禮,導演劉偉強、監製李錦文、演員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張天愛李沁、雅玫、楊祺如、高戈集體出席,“英雄機長”劉傳健、第二機長梁鵬和副駕駛徐瑞辰也都出席了首映禮並跟張涵予、歐豪和杜江同臺交流。

  博納影業集團董事長于冬在首映禮上首次講述了影片籌備初期的背後故事,他透露,川航3U8633緊急備降成都事件本身已經足夠震撼,看到新聞資料的時候就有把它拍成電影的衝動:“後來又看了劉傳健機長的採訪,強烈的敬畏之心促使我要把這個電影拍出來。但我也知道這事兒沒這麼簡單。”於是他一直等到了去年9月,事件調查有了初步結果,電影的籌備工作才正式開始啟動。然而,無論是故事本身還是題材,加上不到一年的準備時間,對所有人來説都有著巨大的壓力,“題材聽起來不錯,真正做的時候發現沒辦法拍,因為是個沒懸念的故事,全球皆知,不能誇大,只能充分去挖掘英雄機組和中國民航背後的故事。”

  影片拍攝過程中,主創找到了中航工業西安飛機工業有限責任公司,用3個月的時間完成了一架需要10個月才能做完的1:1原大、三段分離的模擬機。而與此同時,演員沒看到劇本就已經投入了訓練,民航各有關單位和英雄機組成員也都在全力配合影片的籌備工作。“每一個演員,每一個臺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都在用超常規的工作方式和態度來為這部電影付出。這部電影能有今天這樣的成色和品質,導演付出了太多,我很感激他。”于冬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